2011-02-16 01:27:56孤鬱a大豆

民國100年的生日&情人節

這幾天真的要把我開心死了

 

但是也好累阿...!!

 

說到這裡很多人都知道我是情人節出生的

 

只是很剛好我很慘沒有情人~哈

 

雖然每年都是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不過今年....!!是讓我覺得有過生日的一次

 

從前不知道是怎樣...連過自己的生日都要自己買蛋糕給自己

 

想到就好悽慘

 

想到那天我很感動...

 

2/12(六)這天剛好要上班

 

心裡只有一個字想講...."X"(文字較不雅,請自我想像)

 

然而忙了一整天...問了某人卻跟我說他不吃晚餐

 

算了...自己吃= =

 

計畫好回家後來清魚缸

 

清到一半發覺有人進我房門....但是我還是老神在在繼續清

 

快清完時...發覺聲音越來越大是怎樣!!!想把我家全搬啦~

 

一開門就看到養樂多坐在那是怎樣...還是不以為意的我還是懶得屌他

 

最後他的三番四請我還是進去房間一盼究竟...

 

突然...一堆人從陽台冒出來!!!嚇死了~哈

 

小杜、崇彣、崇宇、無敵、屬龍、養樂多

 

看到你們我都快傻了....!!想說要幹嘛哩~

 

但是我的焦點不知道為啥還是在我的魚缸!!哈哈~

 

你們送了我所需要的包包

 

雖然沒有看過的品牌....但是你們的用心讓我感覺很溫暖

 

 







這個包包我很喜歡~謝謝你們!!

 

魚缸清完後...大家都在等我來去吃消夜囉

 

只是難怪有人說他不吃飯...氣死人了!!被騙嚕= =

 

原諒你~來吃羊肉爐!!

 

先來個兩(手)啤酒..."你把我灌醉"

 

只是也是大家打哈哈~吃飽嚕!!

 

看來要找個地方給你們玩玩...!!

 

問同事哪裡好玩...最後選擇來錢櫃夜唱啦~

 

只是進去時發生一個趣事...有位大姊跟我們瞎聊起來後

 

突然要我們等等可以去找他喝酒= =

 

不過想說再看看...先唱歌再說!!!

 

剛開始就開始玩"千年之戀"害我後面沒聲音了= =

 

聽說我們要從半夜12點唱到早上6點...想到就覺得累

 

唱到一半...我跟崇宇壽星來去敬大姐姐....最後才發現人家是大哥的女人

 

老公還在被關...!!趕緊落跑閃人0.0

 

還好最後沒再回來找我們...

 

唱到後來睡的睡!!倒的倒@@

 

這次是我覺得唱歌可以讓人唱到覺得時間怎麼還這麼長

 

終於...最後一首的"花香"結束了夜唱...!!出來天亮了= =

 

大家也都累癱了...!!回去還有人去買早餐吃~好誇張

 

整理完後大家都睡在我這邊席地而睡啦~

 

只是睡到冷醒= =

 

發覺下午兩點了...大家也餓了!!吃午餐唄~

 

決議完後殺到安平享受午餐...

 

最後又跑到公司打撞球~

 

但是這次時間的關係....沒讓你們出來玩太多就要回去嚕

 

你們為了我而奔波著!!對你們是十分感到窩心~再次感謝!!

 

小杜和養樂多先殺回新營坐車

 

然而高雄的隨著我的腳步回到火車站

 

當晚還給我飄雨....冷死><

 

回到家也晚了...!!倒= =

 

只是也還有許多人當晚傳了簡訊給我

 

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謝謝你們~

 

(還有還有...!!還沒結束呢!!)

 

發覺禮拜一又要上班了....煩!!

 

才發覺今天才是我的生日2/14(一)

 

到了公司大家都在討論著情人節要去哪過

 

讓我覺得好悽慘~哈

 

也有人傻傻的拿你們公司電話打給我

 

你們的祝福我也收到囉

 

到了中午還是在忙....沒時間吃午餐

 

但是突然在講電話時說溜嘴...被課長聽到

 

他就指派人要訂蛋糕給我慶祝

 

感謝課長對我這麼好....!!

 

一到下午5點快下班時間...很多人來替我慶生!!

 

生為外地來的我有你們的祝福讓我喜上加喜

 

感謝:我們公安一課 與 水務氣化課的同仁們

 




















剛好今天也是慶祝我們資深工程師回鍋~

 

這幾天下來...!!是我最難忘的生日與情人節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與好同事們相陪

 

讓我深深體會到人情溫暖~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