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04:24:11孤鬱a大豆

心中莫名的感慨

寒假的開始

 

跟隨著時間的流動

 

也要過年了...

 

但是卻開心不起來

 

2/11 凌晨4點鐘

 

無聊上無名看看你

 

卻看見我最不想看到的事實

 

我無法接受

 

也很責備著自己

 

當時我沒有好好把握著妳

 

我心中的感慨

 

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一切都過去了

 

此時此刻

 

對你的掛念與擔心也不在擁有了

 

心中懸掛在斷崖的那顆巨石也已經落下了

 

我也希望妳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你我之間的回憶會停留在我內心的最深處

 

在妳回過頭時...那記憶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