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04:26:18孤鬱a大豆

一杯咖啡

今天是聖誕節

 

莫名的力量

 

讓我想起一位過去很重要的人

 

許多事情是無法解釋的

 

在下決定之後

 

讓我鼓起勇氣去面對

 

一路上走過以前我常走的路線

 

景象依舊不變

 

只有往來的車潮及路人的不同

 

直到目的地卻是個很熟悉的環境

 

也曾經留下許多回憶的地方

 

停下車

 

一路走向你時

 

心裡卻莫名的顫抖著

 

不知道第一句話該說什麼

 

不敢正視你..

 

是因為我沒勇氣面對你

 

當我說了第一句話..

 

卻是..給我一杯咖啡!

 

這種感覺我們似乎和以前不同了

 

我拿著咖啡走向窗邊座了下來

 

我只知道我望著窗邊靜靜的發呆

 

腦子裡一片空白

 

回頭看著你的身影

 

依舊和以前一樣

 

或許你知道是我...

 

或許你可能也望記我的存在

 

這些也都無所謂了

 

直到我再度鼓起勇氣拿著卡片給你同事

 

要他幫我轉交給你

 

這時的我心裡卻似乎放下了一個大石頭

 

再也沒有擋住我去路的絆腳石

 

我知道我做的事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

 

但我只想讓你知道這是我留給你最後的關心

 

或許不會再有

 

一杯咖啡溫暖了我的心

 

味道卻是酸甜苦辣的滋味

 

聖誕節的這一天

 

我不是個聖誕老公公

 

但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也無法忘的了的一位神秘嘉賓

 

也祝妳有個愉快的聖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