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6:27:54F˙K˙CHANG

松商舞會 夜店未成年操作式

我很喜歡松山家商
可能是他們身上的制服,黑白協調,非常順眼

要不然就是每天上學做公車都會遇到一位松山家商的女同學,跟他談笑甚歡,松山家商美女多

再不然就是
松商舞會太屌了!!!!!!!

松商舞會前幾天,我有個構想,想讓熱舞社學弟們見見場面,什麼叫battle
大家圍一個圈圈,在圈圈裡跳舞,用跳舞換取掌聲ˋ尖叫ˋ自信和疼痛
只看你有沒有勇氣,踏出第一步
放出這消息,拉了不下十個的學弟去參予這次盛會
很巧
內湖高工,我們舞社界的好朋友也一同參予
正好
他們學弟也來了不少,我們兩邊的學弟可以”好好玩”
過程我懶的多介紹,只能說基中和內工的學弟都很屌!!
跳舞就是要表現,不要吝嗇自己的肢體
結論是,這次舞會結束後我要持續一個月的復健
在這邊我要虧一下內工學弟小賴,下次帶女朋友參加舞會,沒問題,但請注意相關事項
1.在battle中途請不要吵架,很尷尬
2.不要在學長面前ㄌㄚˇ舌,要ㄌㄚˇ之前也先幫我找一個
3.下次還要在一起玩!!
感謝內工學長學弟,基中學弟,讓我有一個愉快的星期六
特別感謝松山家商班聯會,辦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看~我們的照片,尬完舞後的友情見證
這次舞會相信學弟一定學到不少東西,雖然我要復健一個月,也直得了啦...
學弟加油

ps:照片底下有兩三個B BOY,你們很屌啦!!
喔對了,為什麼叫夜店未成年操作式
1.音樂用的好,沒有台客電音,nice
2.高中舞會,當然未滿18歲也可以進去
3.在廁所遇到兩個很誇張的女生,紫色高跟鞋,身材妖艷,大濃妝,連身迷你裙,大耳環,正在廁所補妝,整個就很像luxy girl
哈哈~正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