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13:42:57歡喜碰碰狸

ne sais jamais

 

好懷念那段有閒就可以一直看書的日子,

別人還再衝指考,

我卻可以坐在教室最後面,

愉快地讀金庸。

 

 

那時候對大學生活其實沒有太多期待。

有的只是一種享受脫離考試壓力的爽快。

從那夾縫中掙脫,

誰想到會掉進另一個夾縫。

 

 

生活中,

值得期待的事情太少,

需要煩惱的事情太多,

最近有了可怕的想法,

如果我大學四年真的就這樣過去了,

那當初不如就念輔大吧!

中壢是不友善的城市,很多人這樣說。

 

 

說穿了,

我並不喜歡被人認為是好人,

前女友也說,她想當有個性的人。

 

 

大家都太自以為是。

 

 

如果你想掌控一切,無妨,但請不要目中無人,

那種姿態實在令人作嘔,

大家都有腦有眼有耳朵,

會思考會看到也聽得到,

 

不如繼續當鄉愿騎上你的驢子滾回香特漢。

 

 

 

當我透過玻璃感知到那段過往,

我已被排斥於既有的美好時光。

 

 

 

 

上一篇:喔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