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0:03:39歡喜碰碰狸

摳孟斯



忙碌讓我無法整理心情,也差點毀了我對幾個人的信任,人生不就是在觥籌交

錯中看清很多,繼而觸發向內的自省嗎?




----------------------------------




新生營結束了,很瘋狂,很成功。

我喉嚨還獻出它這輩子第一次的失聲,為了麻將。




----------------------------------




時間過得好快,這句話說了千遍還是得說。

系代這職務,從一開始的不情願百般抗拒,到現在任勞任怨。

最感謝的人是洪培琪(福爾康),要不是她對我說了那段話,我不會有這麼多

機會實現自己。

學期結束時的系學會第一次例會,我們都緊張,深怕即將面對的一切,例會中

決定了未來大概的走向,我們畫好了藍圖。

暑假開始籌備各區迎新茶會,辦的挺不錯,是個好開始。

接著新生營,差點去了半條命,但我愛。


----------------------------------

















我想說,洪培琪我愛妳









喜歡妳主持大局的魄力,還有很多很多,不要否定自己,妳真的很棒!










再來要對黃嘉文說,










我恨妳。









恨妳好多好多,開心的不開心的好笑的無聊的,為什麼要這麼懂妳?










最後是周邦彥,










蠻屌的。









幹怎麼不去吃屎!!!!!!!!!!!!









更了解你了,雖然有弱智傾向,但以後仍是文學史好伴侶。









----------------------------------



什麼事會讓人充滿希望,我正在找尋。



----------------------------------




大二的課真精采,我漸漸感到這才是我所想要的。



----------------------------------



一年後,或許我會離開這裡,帶著滿肚子食慾奔向法蘭西。



----------------------------------


但我絕對不會忘記,









霸王雞排五塊一條的豬血糕,十塊四片的豆干,黑暗料理街四十塊一個的便當

一定要加滷雞腿,快三秒十五塊一杯的仙草奶凍blablabla




----------------------------------









Je cherche à me sentir mieux 















歡喜碰碰狸 2008-09-22 19:41:38

好阿周邦彥
非常歡迎你來拉我的小腿


但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膽量自己一個人從七樓走到二樓吼XD

歡喜碰碰狸 2008-09-22 19:38:46

新學期的課棒歸棒
但還挺累人的

我們什麼時候再開始背彩法啊?

奶油獅獅蠻屌的!!! 2008-09-20 00:07:33

我有弱智的傾向...

魚片竟然偷偷表我喔

蠻屌的

下次我不敢上廁所
再去拉你的小腿好了

蠻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