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1:36:48歡喜碰碰狸

肚子撐死歡樂遊

8月28日

真是一天古怪的日子

為什麼呢

因為

今天出遊第一個答應的人

竟然是那個整天在睡覺幾百年沒看到的古大便

這著實是個足以與阿邱長高1公分媲美的鄉土趣聞

是的客倌們



中午1點

和阿邱在誠品116有了美麗的第一次邂逅

走著走著

遇到了一對又黑又捲的情侶



我們跑去美國工廠

阿邱要幫小阿邱的爸爸買內褲

我們在那裡挑半天

店員還一直用很欠揍的眼神看我

一付

你穿M穿的下嗎

靠狗眼看人低

胖子沒人權啦

再說我也不單單只是個單純的胖子

我是那種大考型人才的胖子 [不懂看上一篇]



買完了內褲

我們又馬不停蹄的趕到信義區



我終於

終於買到Elton John 啦



他那迷人的嗓音

都要把我征服了 呢

在試聽的同時

我都已經在描繪我未來萬人演唱會的藍圖了 呢

哈哈哈



又回到西門

去玫瑰樓下百無聊賴的打彈珠

突然

殺等力

阿邱手機響了

是古便耶

現在才4:50耶

他居然到了

我堅決認為他是剛好路過西門剛好想起要吃飯

哈哈哈



菜渣 屁 香 也都來了

就去士林囉

那家石頭火鍋

叫做全平價全平價全平價



大家圍著一張長桌子烤肉

感覺真好

好像又回到國中

阿邱的聒噪

屁的不罵則已ㄧ罵嚇死人

香的傻大姐

古便還在我飲料加蒜頭

還加什麼7味粉

哈哈哈

我去裝醬的時候

看到一桶東西

我試圖要把它舀起來聞聞看

一不小心

用的太大力

整個鼻子跑到大勺子裡去

鼻孔裡都是醬

這時候我終於知道它是沙茶醬了

整個鼻子油死了



對對對

還有一個叫郭育汝的

從頭嗆我嗆到尾



你這個眼袋大大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吃超多的

都是他們5個在考

我坐在那裡吃

生的吃

熟的也吃

其實給人家拜也不過就是這樣嘛




要結帳了

一個人483

搶錢喔

可是那個店員長的太像兄弟了

我們惹不起





今天真的很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下次見面都不知是啥時了

大家一起為未來奮戰吧!!!






































上一篇:暑假第一天

下一篇:老天安排好

2006-09-02 16:14:29

我看完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