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4:14:40小迷樂

不能說的秘密

上禮拜五...

跟高蹺、小壞去看周杰倫的新片...

不知道該怎麼打感想...

很難下手...XD

最後寫出來的也不是感想...
電影開播後十分鐘...
才讓我了解到為什麼遇上雨了...
原來...女主角就叫小雨啊!
題外瘋話...XD

整體來說...如周杰倫本人說的...
電影中確實包含了非常多的元素...
搞笑、愛情、音樂等...
只是...每個每個元素之間都像是獨立的事件...
完全沒有相互呼應或互相烘托的感覺...
分離的元素讓人覺得...
就只是三四部影片接在一起...

前半段...以歡笑的劇情居多...
除了周董在電影中放入的笑點外...
也因為小倫講話跟周董一模一樣而笑...
也因為男女主角調情的方式很小孩子而笑...
因為唱片行老闆的裝扮而笑...
因為相當幼稚的戀愛劇情而笑...

直到...某一個關鍵的橋段...
後半段的氣氛就轉為令人感動...
相隔兩個時空的兩人...
用一台鋼琴連接...
當然...劇情的深刻程度...
說實在不比市面上其他戲劇...
但這故事內容我還滿愛的...

至於演員...
說真的...男女主角的表情、動作都還需要增加...
因為是被要求演自己...所以還算自然...
但也因為如此缺少某些戲劇張力...

還有...我覺得桂綸鎂變漂亮了耶...
那個晴依也很漂亮...但不知道他是誰!

看之前...
其實我是受到預告鬥琴的那部份吸引...
但說實話...預告那段是電影裡最精采的畫面...
〈除了劇情以外...純粹以畫面立論...〉

雖然我不是JAY的歌迷...
但基於支持台灣導演、台灣電影...
我去看了這電影...
即使...比不上其他許多的電影...
但...已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了...
〈我原本就是抱著浪費錢的心態去的了!〉
而且...我真的還滿喜歡後半段的劇情...
所以我覺得還算OK啦!

PS:小壞...以後妳就叫小雨好了!哈哈
PIC:這個畫面之後的對話我很愛...XD

PS:這篇內容很少...怕雷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