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0:32:38小迷樂

一包乖乖有兩個玩具...

剛剛想到...一件很可惡的事...

前天吧!
我吃乖乖...裡面有兩個玩具...
就跟好多人說...結果...

小泡芙:『你還真容易滿足...』
還跟我炫燿上次喝純喫茶抽中再來一罐...

小壞:『= = 你很開心嗎?』
然後耍任性要我給她禮物...又不是媽媽...

高蹺:『= = 點點點...』

魚蛋:『= = 我還以為裡面有死老鼠...』

昨天練球...
KIKI說:『一樣的有什麼好開心啊...』
還跟我說上次拿到的KITTY磁鐵有兩個...

可惡...大家都潑我冷水...
為什麼沒有人恭喜我...討厭...
哼...

PS:昨天讀書人說他有水蜜桃姐姐的單曲...
XD...沒想到有人會買...跟我一樣怪...

PS2:我要去買健達出奇蛋...
搞不好也會有兩個玩具...
〈這個人瘋了....〉

PIC:會動耶...

上一篇:傳教?

下一篇:瘋狂?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