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7:41:08小迷樂

早起了...

其實最近...有蠻多東西想打上來分享的...
說是忙碌...也應該有時間的...但是...我懶了...
想打的東西也差不多都記不起來了...

『可惡...最後還是沒有變回來嘛!』
這句話是我看完『小南的秘密情人』後說的第一句話...
劇中我記得的句子只有兩句...一句送給小泡芙了...
另一句是:『人...是沒有辦法獨自一人生存的...』
雖然我沒有親身的體驗...至少我的身邊都有朋友嘛!
不過...自己一個人是真的很痛苦的吧!

這禮拜...應該是把所有的期中考都考完了“吧”!
普化實驗的成績也出來了耶...71分...還不錯耶...
國文...考完以後老師居然要我們交換改...81耶!
這兩科不錯...但是沒屁用...這兩科期中考的比例都只有10...
可惡...而且微積分又爆掉了...超煩的...
然後又跑了1600...好累...荒廢一個暑假的身體...唉...

嗯...為什麼我會在這個假日這麼早起呢?
其實...我昨天2點才睡...超累的...
但...4點的時候...我自己醒了...搞不懂...
再回去睡...又睡不著...意思就是...我失眠了...
就只好打開電腦下棋...五點又跟室友去打籃球...
〈室友...看了一個晚上的灌籃高手...沒睡...〉
七點回來...洗澡時...發現沒熱水...超冷的...
於是...我現在就在這了...

等一下...9點要跟學長姐出去玩...應該到晚上吧!
先休息一下...閃...

PS:我完全忘了要打的東西...想起來再說嚕!

PIC:就是喜歡矢田亞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