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01:49:02小迷樂

瘋言瘋語

啊?國慶日過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唉...

國慶日...雖然有放假...連假三天...
媽妳個逼逼蛋炒飯...為什麼要考普化...
害我只能趕回台北又趕回來...只放了兩天假...
回到學校...國慶日總圖又沒開...超級幹...
在宿舍自己唸書...沒有人教...沒有人討論...
好難好難...水丁格你他媽去死...波你個屁函數...累死我了...

喔...好想看煙火喔...
雖然在高雄...所有華興的同學裡...我離最近...
但是...我沒駕照又沒車...用腳轉轉轉去一定會累死...
SO...這個國慶日...好空虛...〈也沒有電視...可惡...〉

不過啊...我載完NBA2006了...好爽...
只是...載的不是時間...今天安裝了以後...
就開始玩了...唸書也念不下去...因此明天的期中考也完了...嗚...







嗯...既然是國慶日...就來玩個遊戲吧!...
反正明天普化我放棄了...〈其實應該今天晚上在回來的...〉
遊戲是...大聲公遊戲...
以下的話...請想像我在對著大海喊叫...哈哈...

『白目的自己啊...唸書要用功點啊...別再玩了...
練球要準時啊...否則就沒有上場機會了...
還有...要被二一還是要馬子...要想清楚啊...』
『媽啊...不用一直打電話啦!...我的電話不會有人接的...
等我看到未接來電我會回的...這裡很好...別擔心...』
『小泡芙啊...下次讓我帶妳去看煙火好了...YA!』
『小壞啊...妳送我的書...一定會讓我變怪人的...』
『夢夢啊...妳該長大了...作業要自己處理啊...』
『老人家啊...外文系的英文不好是會被笑的...加油啊...』
〈呼...還好我是環工...不怕不怕...〉
『阿哲啊...讓我們一起努力...放心好了...
成、政、台、清、交...這種順序會是以後台灣的趨勢...』
『慈濟的歌神啊...愛唱歌不是壞事...不需否認啊...』
『小豪啊...文大還不錯吧!...你的暱稱還是取一下吧!...別懶了...』
『水龍啊...你應該很頹廢吧!...你需要把一個女孩來照顧你吧!?』
『阿倫啊...在重考班要加油啊...我在等你當我學弟呢!』
『阿良...把馬子對你來說輕而易舉吧!...下次送我一個喔...』
『包皮啊...你在大學就用功一點吧!...別在混了...』
『吉姆啊...我救生員執照已經拿到了...就是比你快...爽...』
『金金金啊...我知道你不是為了輸棋才下棋的...哈哈...
你自己的棋步你自己會走...那我的棋你也幫我走好了...哈哈...』
『老魏啊...好想妳耶...我一定會找時間去看你的...』
『老梁...你要好好帶班喔...當班導應該很爽...下次去陪你打球...』
『石頭啊...你居然在第一個禮拜就讓我弟寫自述書...
他媽我三年都沒寫過...一點面子都不給我...給我記住...』
『ㄚ龐啊...希望你不要記得我的生日...我不想全身濕啊...』
『小鳳啊...你國中讀哪啊?...基隆有學校可以讓你考到中山女中?...』
『頻果啊...我可以不穿制服去迎新嗎?...好麻煩耶...』
『丸子阿...我把你的普化課本全部撕開了耶...好多份喔...哈...』
『啊...好累喔...我喊到嘴巴都酸了...而且也沒話說了...
喔...SHIT...感覺好空虛...真是個笨蛋!好...最後一句...』
『大家雙十節快樂...我自己不快樂...唉...』

PS:這篇的髒話跟瘋話好多喔!是怎樣...版主瘋了?
嗯...有可能...明天報紙頭條會是如此:
“成大高材生在宿舍大喊導致腦部缺氧...暴斃身亡...”
〈哈哈...爽...成大高材生...哈哈...〉

PS2:好了...該睡了...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PS3:這篇的分類是...散文小品?好詭異...

PIC:明明就沒有圖...想騙我...門兒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