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7:59:24小迷樂

一句話...

故人說:「一言興邦.一言喪邦」
一句話...能否影響一個國家的未來...
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懂軍事也不懂政治...

我懂的...是我自己...所以...
我只曉得...妳的一句話...能影響我的心...

妳知道嗎?
那個晚上...我真的眞的很開心...
妳說了一句話...我很珍惜...
〈其實...也不能算是一句話...是一個意念...〉

就像是一場非常大的地震...
重重的震動了我的心...
那場地震...沒有死傷.沒有傷亡...
有的...只是帶給我的震撼...

只是...那震撼...是甜的...
甜在心頭.甜在腦海.甜蜜了我的全身...
多甜?...我無法形容...
我只知道...那份甜...
暫停了我的思考...遲鈍了我的迴路...

就像是...一枚病毒...
讓Pentium 4的處理器降到了286的等級...
腦海中...一個字形容...亂...

可能...妳的本意並非如此...
可能...只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然而...就算如此...我也沒關係...
因為...那場震撼...那份甜蜜...
我會保留在我的心中...

PIC:我好想說...卻沒有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