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9:03:54小迷樂

一個小發現...

YA!宜蘭...好玩...

在去的路上...濱海公路上...
有好多砂石車和連結車...
也就是小時後說的「大卡車」...

突然...我發現了一件事...
可能...有多人都已經知道了...
但我想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是那時才發現的...

那就是...不知大家有沒注意到...
大車...前面和後面的車牌不同...
前面的車頭...形式是這樣...XX-XXX
而後面連接的另一半...車牌是...XX-XX
每一台都是喔...

所以...我覺得很奇怪...
那警察...抄牌要抄前面還是後面...
納悶中...

PIC:這就是我所謂的...車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