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5:15:14小迷樂

語無倫次的答案...

妳...要我「簡述」我無法表達的那一面...

說實話...我不知如何該怎樣把感覺完整說出...
自從她〈妳知道是誰...〉離開後...
我沒有跟任何人分享過壓抑的那部份...
〈可能...是她走後才有壓抑的那部份...〉

其實...我試圖延續有她在的開心...
就只好壓抑住所有的不開心...
而且...我知道...
她喜歡的是我永無止盡的歡笑...
就像阿倫對我說的...「讓我們玩瘋這世界...」
但...她離開後...我的歡笑...
就只能建築在壓抑過後的心裡...
因此...我只能回答阿倫...「沒問題...等我不再『YXES』的時候...」

她走後...
我壓抑著對她的思念...與當時的承諾...
試著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像是她不曾出現也不曾離去...
我想...那麼多的承諾...有沒有做到...已不再重要...
至少...我擁有值得珍藏的回憶...與讓我成長的回憶...
對於她...我可以不用再隱藏...但我選擇永遠放在心底...
像葡萄酒一般...儲藏在地下的酒窖...釀成回憶...

而如今...
我壓抑著對另一個女孩的喜愛...
在那個女孩面前...我像是一個無知的小孩...
但...那個女孩...是第一個讓我不再對她思念的人...
只是...我沒有勇氣...也沒有擺脫思念的能力...
我不習慣表達我的感覺...也不敢...
就像FEELING說的...「有些事...還是不要說比較好...」
可能...真的必須要面對的時候...我才會選擇不再害怕...
現在懦弱的我...只好先把這份感覺壓抑著...

PS...真的...我實在不知如何表達...
我絞盡腦汁寫出來的答案...
妳...看的懂就看吧!我已經努力了...
而且...其實這只是其中一部分...
是我覺得妳比較有興趣的那些...
至於其他...妳應該不會想知道啦!

PS2...裡面的「她」都是指同一個人...

PS3...我想知道...妳比較喜歡...
A....天真.幼稚.可愛的我...
B....正經.嚴肅.認真的我...
註:喜歡→比較順眼...〈如果你不想用「喜歡」這字眼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