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9:54:35小迷樂

心........痛

昨晚的國王遊戲...
今天的華興50年校慶...
中午在“PIZZA HUT”的小聚會...

好多好玩的事...
為什麼我無法盡興...

我難過.失望.無奈.伴隨些許落魄...

好久好久...
我沒有這種感覺...

因為一個人...
而影響我所有心情和感受...

我是不是很笨?
我不斷問我自己...
心中卻沉默不語...令人害怕...

也許...人的一生中...
總是要笨個幾次...
我不後悔...只是...
有一句話很好...

「開心總只有一下下...
而傷心...卻是一輩子的痛...」

一道傷痕...會不會痊癒...
痊癒之後...會不會留疤...
留疤之後...會不會愈來愈痛...

我不願去想...
我只希望...

五月八日...這個特別的日子...
能帶給我些許的止痛劑...
即使...機率微乎其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