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03:18:40禾利

想妳的夜

想妳的夜

好久沒有夢到妳
不知為何今夜又想起妳
一首歌
幾顆寒星
半個月亮
泛黃的信紙
都是開心的妳

好久沒有在被窩哭泣
不知今夜又為何流淚
情歌裏傷心的詞
畫過天空的一顆流星
搖曳的樹影
電腦裏熟悉的暱稱
我留在過去記憶中的妳

我告訴朋友對過去的感情要輕輕放下
卻無法告訴自己忘記妳
我想我不要忘記妳
因為那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割捨不下
格式化不掉
寫好這篇
我要把妳放到記憶中的一個抽屜裏
在下一個想妳的夜再拿出來檢視一遍
希望那一天會過久一點才來
最好不要再來
我知道在傷口完全好之前
想妳的夜還是會回來
我也知道在傷口完全好之後
希望有人可以陪著我
渡過下一個想妳的夜

上一篇:等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