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3:53:19蟲蟲

該死的情人節...

幹幹幹幹幹幹!!


七夕要來了~


沒人陪我過就算了


老闆發薪水想要拖台錢 幹 說好8月給 現在又說9月才給


還怕給了我就不做 做不做應該不是你能決定的吧


很多事都不順 是怎樣


哀....還有我說你阿 到底在想啥我真的搞不懂~


不要一天到晚都煩我阿!


心情不好也來惹我


幹 現在真的是無法形容的不爽


暑假倒數12天了...到目前為止 我假期到底做了什麼事...渾渾噩噩

====================================


你心中想著什麼可能我永遠不明白


其實沒有我你也分不出有哪些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