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01 17:52:25掌櫃白牛君

The City Never Sleeps. So Does Heinrich Inn!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又是歲末了,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白牛君在此向您恭賀新喜,願您事事如意順心!

近日連續接到幾位好友的email,道述其生活種種以及產生一些新的看法,白牛君想到自己今年後半年幾乎忙於瑣事,似乎很久也沒有野人獻曝了。自從以前六張犁室友當中的巴西華僑在年中完成終身大事之後,四十三號就好事不斷,Vonnie在這段期間遇見她生命中的Mr. Right,也即將在明年春天結婚;但願愛神邱比特眷顧白牛君,能夠沾染喜氣,早日讓我背叛單身!

另外,這個月讓我著實感到相當戲劇化,話說今年年初白牛君還在元碁資訊,為了擠身到本身有興趣的通訊產業,到台灣大哥大面試前,除了將留了兩年、還燙了好幾次離子燙的長髮給剪短,然後在產品行銷部與廣告媒體部兩個部門雖得以侃侃而談自己惡補的電信市場趨勢與廣宣規劃,可是依然鎩羽而歸。之後的工作運亦是坎坷波折,上個禮拜三,也就是聖誕節的隔天,白牛君到台灣固網服務了,一償進入通訊電信產業的計劃,雖然負責的業務是尚未上市的查號台與消費情報蒐集,屬於集團主業外的衛星產業。公司辦公室在六張犁,如果白牛君還跟以前四十三號室友一起租屋,走路就可以上班,可是今年九月白牛君在西門町的新居落成搬遷至今,所以我還是得過著通勤的生活,而且每日早晨六點半就得起床!因為我要留澆花、澆竹子的時間......意志力告訴我自己:「早睡早起身體好!」以後上網不要太晚!不要熬夜啦!

聖誕節的時候收到好友Stephanie的email,她寫著:「聖誕老公公email給上帝: “How can I dress my newest winter collection if the weather is still so hot?!” 上帝手指一揮,台北進入冬天了,冷冷的空氣卻襯得我們一顆期待過節的心更暖洋洋了!」您覺得是不是頗富創意又相當cute的描述呢?而且後來她提到「今年,好像不止過了一年......離開人人稱羨的工作,我有時間把一些非常棒的書拿出來再讀一遍&買了許久都還沒時間看的書翻一翻、有機會讓家人在下班後看到我現身在家中;做一做從沒試過的事;我相信,嘗試一直都是發現真理最好的一種方式吧!......」我深受感動、心有戚戚焉,時值台灣固網工作尚未確定之際,心中更是感謝看到這封email,所以我撥了電話告訴她掌櫃白牛君開悟了!亨利軼棧夜未眠......

The world is not enough and tomorrow never 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