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4-16 14:14:46掌櫃白牛君

只要同心協力,沒有什麼辦不到!

2001年2月7日

謝謝關心,最近大部分時間都在處理轉職的事情,至今還算順利。截至目前的狀況是:我已跟佛光衛視說不過去了,降子破釜沉舟,專心在台灣大哥大與MTV Chinese之間作選擇,另外yesmobile也跟我約本週四interview,又將會是一個變數。

在元碁也是安逸了一陣子,喜歡動腦想點子的我,因此也選擇轉職,繼續追求我的夢想!但是再怎麼忙碌,關於妳的近況,我也經常掛念,對於妳說指的生涯規劃或遭遇的瓶頸,雖然曾聽妳說過可能離開現在的學校,甚至離開教育界(妳有說過吧?)。現在的環境不理想嗎?妳願意告訴我多一點嗎?看到妳寫的想法以及概略的近況,希望我能在妳展開的新生活運動略盡棉薄之力,能夠在一旁為妳打氣加油。無論妳要考研究所也好、妳要在職進修也好,或是任何妳的計劃... 我都會全心全意支持妳、祝福妳。加油哦!謹以最近中途才開始收看的【創世紀】(雖然是虛構的故事,而且有點誇張的劇情)的台詞:「只要我們三兄弟同心協力,沒有什麼事辦不到的!」共勉之!雖然我們不是三兄弟,而我是把妳當知己、好朋友,彼此砥礪切磋,共同成長進步! p(^_^)q

祝 一切順心~ 
   元宵節快樂 ^_^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