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22:13:36小鋪 〃

nww

有一陣子沒看到你了

其實罵的要死

但是還是想知道

 

你過的好嗎?

哦不

是你們過的好嗎?

 

 

 

 

 

 

 

我算過的很好

平凡中的很好

自認為的很好

 

結論是應該很好

可是

應該不會太久

 

我沒力氣了

想放掉了

 

 

 

 

 

 

 

 

我又哭了

真的很沒用

 

說話不經大腦

這種事到底要幹幾次

 

對不起

被我傷過的人

 

我發誓我是無心的

但在怎麼發誓也沒用

傷害造成了

 

 

 

 

 

 

 

好累

卻不能喊累

 

很想說

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