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01:54:57HEn‧Li LEe

沒頭沒腦的人寫一篇沒頭沒腦的東西

昨天晚上夢見了一臉沮喪的你
之後更被你硬拉去吃甚麼「奶白蕃薯」
一個怪夢
更奇怪的是
又不是日有所思
為何會夜有所夢呢?

人生根本就是一場遊戲
愛情…大概是遊戲中的遊戲
其實一向也不喜歡以遊戲來形容愛情
因為這名詞太有玩的味道
但是
當中亦不乏很多會認真地玩的人
所以
遊戲---似乎仍是最貼切的形象

玩遊戲
每個人的追求也不同
所以衍生出不同的態度
懂不懂玩…
我覺得不是最重要
重要的是
可以找到一個令自己玩得安心的人
認真
沒甚麼不妥
只要遇上一個會認真的人不就可以了嗎?
即使你的認真像罐頭般有期限
但只要在認真的過程中留下一點點美好回憶的話
就已經很好了
在相愛的那一刻的真心付出
即使最終完結了
也會留下一點美麗的痕跡吧
戀愛中的甜言蜜語
在那一刻都是真的
真過
就已經夠了

或許\
天長地久
也可以將之看成是
一生一世地珍藏著一份美好回憶吧
就好像一本舊相簿
無論過了多久
再看一遍的話
依然是會會心微笑的
經歷 是一生一世的

我信緣分
合則來不合則去是我的一貫作風
交朋友如是
交男朋友更加如是
雖然這理論好像有點消極
但我始終覺得緣分這東西是有點不可理喻的

今天重看宮歧駿的夢幻街少女
依然很愛

大概我依然想天真地相信有迪士尼的童話

有點不知所云
這個題目太複雜了
思緒亦變得混亂
黑白天使在兩邊吵個不停
所以 不想了
想得太多 也不會有甚麼好處

心底話
久別了
沒那種環境
沒那種情緒
沒那聆聽者
要面對真實的自己
是要天時地行人和的

把心事放在面上
我是禁止自己這麼做的
心情不佳時
更不想別人問長問短
很煩 心領了

今天很放肆
在低收入的暑假成為物質的奴隸
porter又被推後了
(或者它還沒有一個令我喪失理智的作品吧…)
現在正沉溺在喪買後的後悔中 一個指定動作

有些言不及義
想寫的有很多
但又好像寫不出來

這篇東西真是十分沒頭沒腦

p.s. 為什麼這兒沒有一個分類叫「發勞騷」呢...要改善.

p.p.s. 那個lunch是很可能會胎死腹中的.以我現在懶及財赤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