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3:46:32Trivia

抱歉要這樣傷害你

你總是把每次出遊轉變成約會模式

逛什麼夜市嘛:(  幹嘛要逼我餵你:(  幹嘛要跟我撒嬌:( 晚安安你的大頭鬼

還有無法回絕的msn及簡訊攻勢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別人生日都是和情人去看電影的)

自以為忠僕號是世紀愛情史詩災難片

你想吃coldstone吧!  該不會要逼我和你同吃一碗吧

你想請我吃飯是吧? 又要給你機會寫美食網誌的意思是吧

 

一直在想像我穿舞裙的樣子

你直接去撞牆算了

 

------------------------------------------

雖然是雙性戀

但是比較喜歡女生也是事實

而且我也是有喜歡的女生了!

 

你不要一直戳我的痛處好嗎?

穿不穿裙子和短褲是我的事

我是這麼努力在尋找適合自己的樣子 

 

不要對我做一些很曖昧的事好嗎?

我也是有喜歡的女生了

 

雖然我也是女生

可是我比較希望你尊重個別差異

不是每個女生都想被寵被呵護被捧在手心中

過度體貼讓我很困擾

難道不能只是朋友嗎?

 

 

你這麼黏膩 甩也甩不掉

該用實話直接刺穿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