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1:48:18Trivia

[說]害羞鬼和舞

雖然從小到大站在舞台的經驗不嫌少

但我一直是個害羞的人

 

弦樂團和合唱團讓我能突顯自我也能隱沒於群眾之中

吉他個人彈唱接近我暴露在人群面前的極限

不過我還可以輕閉雙眼

 

跳舞就真的每次都觸碰到我的極限

讓人注視自己的身體的感覺前所未有

其實每次上課跳給老師看 讓老師修細部動作的時候

我都僵硬得不得了

 

------------------------------------------------

聽歌只需要想著動作要怎麼跟上拍子

再來是如何將感情融入動作

只是偶爾會不小心專注於"這個轉音該怎麼練習?" "這段混音還不錯" "如果要弄成acoustic的話大概可以怎麼改編 需要幾把吉他 可加進那些元素 適合的表演場合"之類的技術性問題

然後才會想起 "喔不 我在跳舞耶 搞什麼啊"

聽吉他緩飆會全身酥麻不想跳舞 這時候會有點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