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9:57:05

今天是你的生日

上個禮拜
你穿了一雙很漂亮的鞋子
你說你再作詞作曲
香水
同情愛
雖然我叫你唱給我聽
最後你沒有唱
但我還是能想像
你唱地樣子
應該會很可愛才對吧
上個禮拜過完
就變成這個禮拜
雖然已經到尾聲是星期六
但是這幾天我有托學姊
去找一隻史迪奇
按他牙齒
它會合起來咬人的玩具給你
拿給你的時候
你說你已經有一隻了
但是我想兩隻的話才能做伴
才不會無聊
才不會孤單
我很厲害吧
今天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嗎?
那時你剛調店
那時你剛要畢業
我那時還拿了很莫名奇妙的護手霜給你
還有兩張卡片(因為覺得兩張都好所以不知道要給哪張)
現在
又過了一年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好快喔
夏天也要跟著來了
雖然今天你還是要忙著工作
但是我沒有忘記喔
我去中友樓下的JASENS超市(是這樣拼嗎?)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不是的話也沒關係
一點都不重要
有賣好幾種蘋果喔
紐西蘭日本美國......
我選了紐西蘭的
因為這種顏色很像妳
很甜很漂亮
也跟我的心一樣
熱熱的
都是紅色
哈哈
又在胡說八道了
還有準備的看板和卡片我拿去galoop
用漂亮的包裝紙包起來了
雖然店員包的不怎麼漂亮
但我真的覺得只要去那裡包的東西就很有意義耶
跟聖誕節的圍巾一樣
然後就去找你啦
今天店裡的冷氣壞掉了
站的我都快流汗了
我跟你說
今天是你的生日耶
我有買蘋果來給你
你說是要買來啃的嗎?
哈哈
我說吃了以後會像蘋果一樣漂亮
但我不是白學公主裡面那個壞心的巫婆
所以我的蘋果很安全
雖然生日的時候送你這個有點很莫名奇妙
但是開心就好啦
而且早在那之前我就偷偷跑到樓上去
把我包的東西拿給MIA拜託她晚上拿給你
她說為什麼不直接拿給你
哈哈
想想看
白天有蘋果
晚上有卡片
才部會覺得無聊阿
MIA人真的很好耶
她趁控檔的時候幫我剪瀏海
還陪我聊天
後來忙完了
你有上來
其實我沒有戴眼鏡也大概猜的出來那個人是你
因為我看到你笑了
也聽賴韻安說
你很高興的把蘋果提走了



















更重要的是
以後的每一天
你也會像那時候寫給我的卡片那幾個字
一起起開開心心的
這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願望
但我希望是
以後
也請你別再見外
我知道你不會
以後
也會這樣莫名奇妙的去找你
然後做很多莫名奇妙的事
我知道
你再也不會見外了























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
也是端午節
很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