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0:57:42

進步

聽到阿霈的話
我真的很開心耶
因為我覺得我們有進步
就算只有那麼一點點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我想你的心應該是藏著很多事的人吧
所以才不會那麼被輕易的發現
如果我們還是杵在這裡
也沒有關係
喜歡你
什麼都不用害怕


















記得你跟我說過
第一次剪頭髮的時候我是坐在靠近櫃檯中間的位置
你都還記得
會不會
就像阿霈說的一樣
我的出現讓你開心
讓你印象深刻
我也希望我的想像就是你的想像
在我眼裡
沒有人比的過你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這樣認為
從來就沒有人可以輕易的比過你





















你一直都是我最遙不可及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