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46:19呆呆_羊羹

布丁晚點名

NO . 1

       ** 點名規則 ♥

       o1。傳給10個人*  
       o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o3。被點到一定要寫 !

       壹 - 小蘇
       貳 - 葉柏
       參 - 柔柔
       肆 - 餅乾 (恭喜重頭獎,就是你!<被我點囉)
       伍 - 大甘
       陸 - 皮皮
       柒 - 海苔
       粑 - 布丁
       玖 - 寶貝 
       拾 - 昭慈



     你覺得 (壹) 如何 → 很好玩。
     你覺得 (貳) 如何 → 活潑~吃吃 *    
     你覺得 (參) 如何 → 憨! 外星人。
     你覺得 (泗) 如何 → 有點正 有點兇,
     你覺得 (伍) 如何 → 忠厚老實。
     你覺得 (陸) 如何 → 天阿!玩起來超瘋-
     你覺得 (柒) 如何 → 傻傻女人*
     你覺得 (粑) 如何 → 死蘑菇 奧莉微!。
     你覺得 (玖) 如何 → 很愛我。
     你覺得 (拾) 如何 → 也很瘋-

     ●外表●

     你覺得 (壹) 如何 → 跟我一樣帥 哈哈
     你覺得 (貳) 如何 → 矮矮ㄉ。 
     你覺得 (參) 如何 → 皮膚很白。
     你覺得 (泗) 如何 → 正妞-
     你覺得 (伍) 如何 → 還是忠厚老實* 
     你覺得 (陸) 如何 → 頭大大 小日系。
     你覺得 (柒) 如何 → 小小妞-
     你覺得 (粑) 如何 → 頭很大 很大 >正妞 差一點點
     你覺得 (玖) 如何 → 頭也大大。
     你覺得 (拾) 如何 → 有漂亮 娃娃 眼睛大大*

     ●戀情●

     你覺得 (壹) 如何 → 很愛對方。
     你覺得 (貳) 如何 → 很愛對方。
     你覺得 (參) 如何 → 不清楚也。
     你覺得 (泗) 如何 → 專情系列 不知道= =+。
     你覺得 (伍) 如何 → 專情係列。
     你覺得 (陸) 如何 → 專情系列
     你覺得 (柒) 如何 → 目前單身。
     你覺得 (粑) 如何 → 小小偏愛姊弟戀。
     你覺得 (玖) 如何 → 很愛我 送我很多禮物。
     你覺得 (拾) 如何 → 加油 快快找男朋友 要幸福捏!。



     噢。 EnD - ♥











上一篇:自由翅膀

wow` 布 * 2007-04-13 06:09:17

說我壞話ˇ
給我計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