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0:00:31呆呆_羊羹

離開地球表面

我騎著車戴著黑色口罩
急速穿越冒著黑煙的工業區
放眼望去已分不清
天空是入夜轉黑還是被黑煙弄黑了

月亮硬掛上夜空
來到了演唱會開始前的現場
急忙地塞進黑鴉鴉的人潮中
隨著一波波的人浪慢慢往舞台挪移
竟有種似乎不用走路就會向前移動的感覺

期待的心情讓人無視擁擠的不適
唯一的不適倒是腦中閃過
用功讀書或許能得到好成績
認真上班或許能得到好月薪
卻都不能減少人類對地球的傷害
工業區大量生產著我們的需求
也量產著對地球的汙染

此時
音樂從舞台巨大的音箱爆出
穿越麻木的耳朵直衝腦門
一種想躍起的衝動湧上
在這瞬間
雙腳離開了地面
躍進了自己的夢想
在那瞬間
我不必去思考什麼是對錯
我不必擔心什麼會搞砸
我離開地球
也離開了一切

離地球越來越遠
離自己越來越近

當我雙腳再次落地
地球依然繼續被我們污染著
我想至少可以試著改變自己
去做些自己相信的事
去追逐自己才擁有的夢!



轉~NO2GOOD

上一篇:頂暴你

下一篇:耳洞合起來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