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0:31:27﹡‥醜ˇ小鴨〃

 ܤ〞歌詞作文*精靈

         可以對著你一整個晚上
         什麼都不說數著呼吸幻想
         想著真實的你 到底怎樣 怎麼堅強
  
  
  我做在冰冷的電腦前,凝視著和你的對話久久不肯離去,回味著,你告訴我的快樂、煩惱、傷悲。夜,特別安靜,屋內僅剩的只有我的呼吸及對你滿滿的想像和牽掛,那個真實的你,快樂嗎?還難不難過?一路從傷心走過,是否堅強?
  
  
  
         但愛 輕悄悄的 追來的不露痕跡 化成一件外衣
         披上眼前的你 我思念到了底 就一直逗留在你心裏
  
  
  將思念你佔有我所有的思緒,那名為愛情的種子,開始蔓延。不著痕跡的,深深將你放進心底,好想現在的我,成為你的外衣,在這冬天走前,為你取暖。每日的等待,早已成為了習慣。是否,我心理的位子只願留給你?好想念你,渴望將你的不愉快轉為快樂,那一頭的你是否也跟和我同樣心情?想問:遠方的那個你,是否願意讓我深居你心底?
  
  
         因為我遇見你像一場虛擬的遊戲
         我認識你也只是網路上一段訊息
         你若不在 我的腦海 就一片空白
  
  
  和你相遇就像一場虛擬的遊戲,而我,是對著誰訴說著對白?回想起認識你的原因,也不過失因為網路上一段訊息,曾幾何時,我開始期待你的出現;期待著每一次和你的交談,期待著你將告訴我的任何事情,可今夜,你遲遲不出現,又是一個安靜的夜,留著我空落的等待。臉上濕濕的那是什麼?流淚了?順手更改MSN上的狀態內容:就便等你,都足以使我哭泣,我想,是戀上了。愛,深了。
  
  
         我會等待 你能接受 這麼愛
  
  
  幾天不見你了,沒有任何思緒。你過的好嗎?快樂嗎?還難不難過?會……想我嗎?請允許我這麼愛你,會繼續等待,你給的回應。
  能不能自私點?請你可以接受,這樣的相愛。
  
  

上一篇: ܤ〞作文,煙

溫+豬=?? 2007-05-14 15:05:13

呵呵‥
老夫允許你愛我:p
要不要結婚證詞呀?一ˇ一

版主回應
不願愛了。 2007-05-22 11: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