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1:10:20﹡‥醜ˇ小鴨〃

 ܤ〞誠實點吧?

  
  
  要我們誠實
  你呢?
  我問問,
  你對你的情緒誠實過嗎?
  
  表面的!
  偽好人!
  
  自以為是的傢伙!
  
  
  你以為你是誰?
  不過是個 [ 教書 ] 的!
  
  說的真不錯ˇ
  
  
  某課,
  一直都在睡覺ˇ
  往後ˇ
  也給他睡下去吧!
  
  請對你自己誠實!
  
  別在班上依個樣子
  再私下又是另一個樣子!
  不要把你偽裝的好人樣拿到我們面前!
  
  對你,
  已經看不慣很久了?
   
  我相信你不爽我很多吧?
  老實說ˇ
  我也是耶!
  
  比我大就比較了不起?
  
  別傻了!
  沒比較了不起啦!
  書讀的多一點又怎樣?
  囂張?
  
  好吧!
  反正,你也不過只是個 [ 唸著課文 ] 上課的 [ 人 ] 罷了!
  
  
  
  請不用對號入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