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14:07:30小鴨

廁所北七行為 ...

我幹過的廁所北七行為真不是蓋的
洗髮精和沐浴乳交換使用..
牙膏和洗面乳交換使用..
出廁所後才發現忘了洗澡就出來了..
etc...

來了美國後 一點也沒有改進 只有越來越北七的事一直發生

因為之前迷上了crabtree..所以 過來美國後帶了一組過來
不過,因為只有一組,所以 就在某一天...
就開始偷偷用了阿笨的多芬洗澡.
偷用了幾天後,發現..我的整個背越來越乾燥...乾燥到快脫皮的狀況
有一點點嚇到, 因為 擦再多的乳液也沒有
我還想...怎麼天氣會乾成這樣~
後來, 剛好在某個機會下, 我跟阿笨炫耀了 我偷用他的多芬...
嘿嘿嘿...用別人的就是比較爽..
然! 後!! 令人難過的消息就出現了
他很酷的說了一句 : 有吊沐浴球的那罐是洗髮精 不是沐浴乳
什...........麼........................!!!!
我洗了好幾天的那罐多芬是洗髮精??
機車勒 我終於發現為什麼我整個背會變成像蛇皮一樣了:<
阿笨怪我自己沒有看清楚...
可是...誰會把要洗澡用的沐浴球吊在洗髮精的那瓶上....神經病喔!!!
他怎麼能分的清楚 什麼時後要用那罐 > <
很好!!!! 他真行! 鳥不起!!!
還我光滑的背來!!!

我一直以為...那應該是最北七的事了...
沒想到今天 慘事又發生
一貫又一邊沖澡一邊思考問題的我,今天出神的想著project的method
簡單來說就是..我洗澡時只會集中在腦部思考
對於其他的身體行動 通常沒有知覺的 也就是靠反射動作做事
今天刷牙刷了一分鐘後
發現~ 好苦....苦到我突然驚醒了過來
反應還很慢很慢的想...今天味道怪怪的~~~
後來 才突然發現...靠...一分鐘前擠的應該是洗面乳...
ㄜ.........................................
雖然 以前就發生過把洗面乳擠在牙刷上的慘據
可是 通常都是 擠完要刷前就發現 要不就是第一口就可以感覺到
今天是整整刷了一分鐘....
靠....真的是 超級 超級難吃的....不是蓋的! 爆 ! 難 ! 吃 !!!

馬的!!!
到現在嘴巴還是麻麻的~~~~
我怎麼那麼北七阿!
受不了了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