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00:55:00牧人

平幕

漆黑的夜裡總是寧靜..這是我的生活...
這個時候沒有白天裡的人吵聲..鳥鳴聲..車聲..機器聲...

我就在此刻容許自己跌入任何情緒狀態中...那還我釋懷的空間.....

黑夜的靜默使人憂傷..使我憂傷....
我閉上眼...嘗試只用手去接觸這個世界.............觸摸文字...需要感情的..

大紅大紫的夜生活..我沒有...有時候是想嘗試放縱一下..讓自己嘗試愛與不愛的事物..
浮游半空已久..會從此害怕著地嗎..?還是想回到地上..不再離開了.....
在此先停一停...我眼睛朦朧..看來太累了..........
我們...就是連把感覺說出口的時候和精神.........也沒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