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8:52:48牧人

你給我的歌

那天坐在巴士. ..
靠著左邊的玻璃窗看風景. ..
深夜十二時了. ..剛剛我到了海邊想念你. .
本來. ..還想多逗留一會. ..但. ..感覺實在太格格不入. .
海的旁邊全都是一雙一對的戀人..
想起你告訴我. ..你會伴著我直到我離棄你. ..
想起你答應我. ..會為我改變什麼. ..
回答你.."不要給我承諾. .."
我記起. ..你的表情. ..記起你那失落自責得不到我信任的表情. ..
那時我是心痛了. ..
現在想起來...在心裡偷笑. ..
你知道嗎. ..一生一世我也忘不了你. ..
因為你使我討厭你至極. ..
不能原諒你. .不會原諒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