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13:06:27牧人

清...純

是誰的錯...?
誰都沒有錯. ..
我以為..我所說的..所做的都正確. ..
我以為我所把持的証據都足夠証明..你在欺騙我. ..
直至一次. ..那一句話狠狠的刻在腦海中..
是我傷害你的話...
我知道. ..如果你聽倒了. ..
定會把我恨死了. ..
是不是. ..當我肯定了答案了. ..
就會不定注視你每一種行為..
每一種我認了錯的行為....
都把它一一記住...直至一天我再不能忍受...
也許..誰都沒有錯. ..
縱使世上沒有所謂純情似水的人. ..
但. ..我還是相信. ..有人會為我著想. ..
有人會...不忍接受我這種猜疑. ..
是我把不當的形容詞加壓在你身上. .
是我們把清純這個形容詞..想得太切底. ..
是我們把清純這個形容詞..想得太原始. ..



停止了......我不想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