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06:24:40殘缺的笑臉

走吧


又回來這個地方
這裡 或許是我最後的情緒出口
自己走出來 。


再回去聽聽那些歌
發現 同一首歌
在不同地方 也能深深呼應著我的心

我要你的    。

   是 是我太習慣對你依賴
   我的存在 從不更改
   卻和你無關 我竟然
   寧願 看不見你給的傷害

   我 像一個小孩 你卻放任我離開
   留下我在原地哭喊的無奈
   我 愛的那麼明白 你卻說折磨是我的愛
   要我等待卻忘了回來

我等待著你說會給的答案
我等待你們說的順其自然

等著等著 等到被那世界遺棄了 遺忘了 。

那天夜裡 我狠狠哭了好幾個小時
逼著自己去看那些很難碰觸的
背景樂播的是我們的      當  。

   讓我們紅塵作伴活的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
   對酒當歌 唱出喜悅
   轟轟烈烈 把握青春年華

沒有了紅塵作伴 對酒當歌少了我
獨自一人唱的不是喜悅卻是悲傷
轟轟烈烈 慘慘戚戚 獨享悲傷年華

到了現在 都只剩下我
尾牙那天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
看見盡頭了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我要去看的最遠的地方
有人說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我
但我想到的都是你

話說 這首歌也是因你而愛的

我重複對自己唱

   我要去看的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舊有天空那樣

   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只是到了現在 我不管飛的在遠在高
不管哪裡 都沒有你這個刀子嘴豆腐心的朋友來分享了

   那天我們可不可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 很痛 很難

更何況 要從我心底 拿走那麼多人
一槍斃命   。

以前 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夢想 果然只是虛幻 社會 是現實的
或許 當初說的那種以後
需要經歷各種苦難才能到達
而我 卻在堅持沒多有後 便放棄了
是我 一時退卻 放棄了走開了
所以 那些

       你們 

再也回不來了

儘管那夜 我哭喊著要你們回來
對天哭喊著 要我付出所有也想要一個時光機
回到那一天 2009 年 10 月 10 號
我絕對不會說我要走

但是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沒有千金
所以我買不回那早知道

   熟悉變陌生 把我往記憶裡扔
   我應該習慣 你離去的眼神 
   才能讓失去你 變得更完整

   我該努力 習慣這樣的氣氛
   原來任性對彼此都 不好
   就算給我 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給多少 我都想要

一秒也好 我好想要你們回來


   有些話 沒有人能去講 心情被鎖上
   想微笑 嘴角微微顫抖
   虛度時光 沒有渴望
   去什麼地方都像是流浪
   某一天 面對無辜淚水 舊傷又復發
   被問到 身旁留的空位 舊傷又復發

   想回家 帶著耳機冥想 在車上 搖晃著做過頭
   泛淚光 望著窗

車開的是完全陌生的路
開往何方 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 不是回家的路   。


   再堅持的乘客 到站了 就要下車
   就算我有多麼捨不得 不管我有多麼捨不得
   我會一直記得 你眼中的曲折

天又亮了 唉
我知道的 就算我有多麼捨不得    。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作紀念
   一個人反反覆覆 去想 去沉澱 終於了解

勇敢的人 從來也不是我   。
春天將至 我的決心呢 這一次
好好的展現一次好嗎 


對不起 承諾過的 20 歲大禮
到了最後 還是沒能送給你
明天就是你 20 歲生日了
秀雲 對不起
我始終沒能送給你禮物
儘管從好久好久以前
我便已下定決心 一定要好好幫你過 20 歲的
但是 到了最後
我始終沒能幫你準備








到了最後 最後了
一點點小小的希望也沒有了
從那視而不見開始

我就站在那裡呀
為什麼 為什麼妳們能做到視而不見呢?
我 又做了什麼錯事嗎 
我一退再退
我努力壓下內心一千個一百個疑問與渴望
努力給的 貼心問候
結果 還是不行嗎 ?

這世界 真的有努力也喚不回的東西 真的有


  也許我這一竿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人生 一直再出差錯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在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會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對不起 獨自回盪在空氣 沒人聽
  最後又是孤單 到天明

  對不起 獨自回盪在空氣 沒人聽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這篇文章好長好長
打給自己看的 要自己看的更明白
想的更清楚

痛的更透徹
走吧

走吧 那裡早已不屬於你
走吧 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