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0:49:34殘缺的笑臉

不該發現的發現!*27

今天一早到學校的時候,就被〃小冠冠〃一臉的〝滄桑〞
給嚇到惹!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今天ㄟ心情並不是很〝爽〞
至於原因嘛˙˙˙不便透漏˙˙˙哇哈!總之她就是心情不好@@
害我有點小害怕!哇哈!



  除惹被嚇到˙˙不然今天早上其實都是不錯的啦!
但是到惹下午 不知道為什麼 變的 滿不爽的˙˙˙
還有˙˙˙發現惹一件事情˙˙˙
我竟然感到厭煩˙˙˙而且 這就算惹 
對象有2個!而且竟然都是˙˙˙
然而˙˙˙這 究竟是 我多疑惹 還是 真的是如此?
哎呀!真的是夠給他OOXX!


↓↓↓↓↓
  
  還有一件更讓我生氣的事情!就是杯樂!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說 去買杯〝珍奶〞
還喝喝!結果竟然 害我想吐!
真是快氣死我惹˙˙˙噁˙˙˙!


    {請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拜託 如果你要離開 至少請把美好的回憶留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