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2:58:04大頭

他有病嗎

我自己知道自己不是天生就是個帥哥臉,也沒有猛男身材

充其量當初進公司的時候,大家看到我就是說 好可愛而已

免強來說,我也就是還算過得去的男生而已

但是當我又回有H又回去上班的時後,自己外觀上的改變是自己也清楚知道的

痘痘變多、皮膚狀況變差`'氣色變得不好、從小胖子變成小瘦子,跟以前相比落差很大,我也是自知之明這樣會嚇到人如果情況許可,我一直戴上口罩,不要驚嚇到大家。

但是閒話是很可怕的,如果可以的話我也真的不想知道,這樣只是讓自己更難過

是這樣的~~~

這幾天上班的時候同事跟我說,他們有人有回台北上課,而南部的同事就是我們這些人,所以大家都知道也會討論八卦,是這樣開始的,三姑開頭問說六婆,你們家的大頭是怎麼了?他有病嗎?這次回來怎麼臉爛成這樣?痘痘長這麼多?是能看嗎?六婆回她說:對阿~~ 他這次回來又變瘦,身體又變差、也開始吃保健食品,我想他應該有愛滋病。

等我星期三去上班的時候,吃飯時間,有去台北上課的同事,看到我就開始先聊些別的事情,然後就問說你是不是愛滋病呀,你有沒有去檢查。然後這個當下我們經理、副理、都在旁邊,哈哈 我只能乾笑,什麼話我都回應不出來,臉上感覺被甩了N個巴掌。我的小小自尊已經頓時間碎成一地了,之後就什麼也都不想說,默默的離開現場。

當下有個好同事跟我說,原來他們說我得愛滋已經有一陣子了,之前也有個白目鬼當著其他同事的面前直接跟我說你是不是得愛滋病,好可怕喔~~,我就直接罵他,你這個神經病!也沒有再多說什麼,因為我在公司講話一直都很直接,也沒有想太多。

這次才深刻的感受到,原來職場真的很難做,有好多的小細節需要被照顧到,太真性情的流露,最後倒楣的還是自己,一直以來我都很心直口快,因為大家也都沒說什麼,於是我想那這樣好好喔~不用當雙面人,工作有問題不管你是什麼階級都可以直接提出來,做錯就是錯阿~為什麼還怕人說。該長大了,一切都不是這樣的,還是要讓自己戴面具,才可以過得比較好。

 那天過後,我有默默的沮喪,因為服藥至今第17天,在第14天的時候突然發起高燒,雖然吃藥後有退燒,但都是需要靠著退燒藥。內心也煩惱是因為藥物強烈的副作用嗎?如果要換藥的話,那不就又會有另外的問題,同時也有其他身體不舒服的反應出現,同時間出現好幾個身體警訊,也有個精神警訊一起夾攻之下,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心智還不能成熟跟堅強,當我遇到這些狀況時,我還是在沮喪難過,我還是有咒罵那些同事,怎麼會那麼賤,我知道我不是帥哥,但有必要這樣說嗎?誰不是人生父母養?OOXX

但這次還好,想著UNCLE說過的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把握當下比較重要。難過幾天之後,我心情平復很多,還是要趕快讓身體警訊全部ALL PASS~這才是現在最應該要做的,別人的嘴也只能聽聽就算了。

加油~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哭笑不得

(悄悄話) 2010-08-18 22:15:37
小新 1987 2010-04-14 14:15:58

給大頭
哇哇,好多人關心你呀
真的別被打敗囉
我是阿弟啦.偷偷開台了^^

版主回應
小新您好

恭喜你也開台了 這樣就可以常去拜訪你
恩 希望不會被打敗的
要加油
2010-04-15 10:34:09
(悄悄話) 2010-04-14 01: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