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02:03:07seven

兩個女生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埋在心底

 

 

 

 

 

 

一整盒 從林森搬到裕豐

裡面滿滿的 屬於我們兩年的回憶

那個來不及送給你的禮物 我拿出來了

 

我讀完了所有的紙條 想起了好多事情

好像失憶症患者 在找過去

有些紙條紀錄的事情 我想不起來

當下 我想打電話給你 問你還記不記得

但是我知道你有了新的快樂 我不該再提起

盒子裡 有好幾張紙

上面寫著我預計要送你的禮物 

甚至 還有要跟你求婚的驚喜

我拿起了幾張照片 放在我的皮夾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會忽然想這麼做

或許 是我以為這個方法

可以讓我很安心 因為心裡面還有個人在

 

 

 

 

 

 

 

 

 

 

 

我想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喜歡你

雖然我親口告訴你我沒有喜歡你了

你也覺得我不要繼續喜歡你比較好

可是當你坐在後座

我都會很在意 你有沒有抱著我

你的擁抱 可以讓我騎車騎的很開心

或許你都不知道 你有這種魔力吧

我在心裡默默的想過

我可不可以就這樣單身下去 跟你這樣下去

一直到你有了男朋友 而且很開心

我再自動消失 找女朋友 

 

 

 

 

 

 

 

 

 

 

 

或許多年以後 

我會把你的長相 聲音 甚至姓名

全部忘記

可是我可以確定

我永遠都忘不掉 我曾經那麼用力愛過一個人

 

 

再三個多月 就兩年了

兩年沒有那麼那麼愛過一個人

0604 黃金海岸 微風

等我有錢有閒 每年的這個日子

我都希望能到微風想你三個小時

能持續多久 就多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