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02:03:06seven

1211

 

 

我在預想一件事情

 

 

當我們結束的時候 我又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還需要很多很多的面紙 很多很多的時間

才能夠把屬於我和你之間所有的回憶都裝箱

 

 

 

因為我好難得不遲鈍 好難得這麼早就發現

我很在乎你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想用離開去掩飾一切的疑惑

我很想衝進去迷宮裡面 不顧一切的衝 毫不保留的愛

 

 

可是我一直記得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失去一個情人,就必須失去一個好朋友,

  那何不一直當好朋友就好呢?這樣就不需要失去了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小說為什麼可以給人這麼多的影響力,我以後也要寫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