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22:18:22★╮ 舜宝 〞

不是我不愛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你 

I'm  sorry!

MY    報台!

不是我不愛你

是因為無名實在還滿讚的

所以不小心跳槽了 > <

真抱歉餒

這是我無名

有空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friendly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