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6:19:52我叫刘蕴儿.

第十次按[新增文章]

 


 

 

 

     已经第十次了.

      可是十次了又如何?

     还是写不出一些实际的东西.

 

 

 

 

 

 

 

 

   像人生的红绿灯,

   连是第几次转灯我也不记得了,

  一直的站在安全岛,

   不但没有安全感,而且不能向前走,不能向后看.

 

 

 

 

 

 

 

 

 

 

 


 

 

 

 

      今天打开新闻台两个钟,,终于在看了capt no.7以后

      写下一些文字,

      .

      我对不起自己,又偷看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很安静。

    宿舍没有人,c-wingkakid都出去了,我说我怕累。

   不去了。

   是我该知道,是时候理清一些思绪。

   

 

 


 

 

 

 

 

 

 

   海七真的很感动,虽然我文学水平不高,不是全部都看得明白。

  但是看到老人拿起木盒的时候真的被感动了。

  不知不觉眼泪留了,才知道我在期待这样的感动。

 

 

 

 

 

 

 

 

 

 


 

 

     一直在改变,发现其实一直没有变。

    原来我还在原地。 

    在还没有失去之前学会珍惜。

    我在经历的还是一个人生。

 

 

 

     年轻真好,我真的老了。

     这样的心如止水,

     开始特别迷信星座。

     因为上个星期的结局都是如此。

     可能老了,就会迷信。

 

 

 

 

 

 

 

 

 


 

     一直相信,如果我对一个人好,

     这个人也会对我好。

    

 

 

 

 

     butc-wing。我想你错了。

     这个公式不成立。

     有些人是盲目的,看不到,嗅不到。

     然后,我知你会对我说:就不用努力了。

     so。我放弃。

 

 

 

 

        

      你真喺我的好军令。

      谢谢你教我会许多许多的人情世故。

 

 

 

 

     

 

 

 

 

 

          

 

尛關 2009-03-10 15:40:10

对啊,
不知道为何,
人大了,
就开始迷信星座了.

版主回應
特别恋爱的时候特迷信.
’对吧....
2009-04-08 22: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