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1:43:25ゞYu

囧處無地說*

嗨,很高興我又回來報台了!

但是,我還是沒有遺忘無名哦!!

哦,其實感覺在哪打文章都會被看
((謎之音:妳說這部是廢話嗎?欠毆

感覺非常的差

最近心情整個有down下來
不是那麼的開心,
對!沒錯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讓我感到很反感
對於”everything”都感到很生氣!
就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社團還是一樣很機歪
然後又聽說禮拜三是最後一堂課
沒辦法,誰叫經費不夠!
是不夠沒錯,當初妳們自己說不用繳社費
然後再來用開玩笑的口氣對我們說
”誰叫妳們沒有繳社費勒”
聽到就整個感覺很機歪!!

像之前那件是妳們也是說有什麼事情要說,
但是妳們還是一樣常常把私人情緒帶來教室!
我感到很無奈!是真的感到很無奈妳們知道嗎?
妳們當然不知道!!
妳們只會一昧的覺得都是我們的問題
是阿!!是阿!!
都是我們的問題呢!!
如果說當初我們不加入的話
應該也不會受妳們這些人的氣了!
簡直像極了”白痴”好嗎!

然後,還有一點!
每次在練習的時候妳還是一樣喜歡擺臭臉
我到覺得妳不要來會好一些
然後練習的時候應該是一起跳
可是我不懂的是
妳都坐在那裡看我們跳
好!妳看我們跳
然後再說我們問題很大
但是,妳又知道妳完全沒有問題嗎?
既然是整個社團的人
就應該要一起練習吧?!
妳是社長沒有錯!
妳應該盯我們也沒有錯!
但是妳就應該在平常的時候就要做到吧?
每次都要表演還是要幹嘛的時候才要這樣挑剔我們!!
不覺得很過分嗎?
平常在練習的時候,
妳們也是這樣愛交不交愛練不練不是嗎?
妳自己都不能做到,有什麼理由要我們信服妳?

我整個很不懂不懂不懂不懂好嗎!!


☺)) 我叫_可可 2008-05-20 18:00:05

你是 ... ?

版主回應
Hi ~ My name is 簡魚魚=] 2008-05-21 22: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