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23:06:23任性喵喵~

我可愛的外甥女~~






老妹是用這張照片結尾...我就用這張照片當開頭好了!

這傢伙的表情超好笑的~可愛到好想親一口喔,ㄎㄎ....
我跟老妹的想法一樣..

這小傢伙好可愛,又乖又聰明...可惜他老爸很不像話!

也許世界上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

希望她長大也要乖乖才好~

母親節的時候跟老妹一起回家

一直圍繞著她打轉,還照了好多照片!

以下是我們的唱歌+遊戲過程~

 

↓一起在唱『魚兒、魚兒、水中游~~~』


↓『ㄚ,魚游到真真的腳上了~~~』



↓『ㄚ!魚游到阿姨的腳上了~~~』




↓『ㄚ!魚游到真真的頭上了~~~』





↓『ㄚ!魚游到阿姨的頭上了~~~』



↓『兩隻魚親親~~啾啾!』




這時候老妹一直在旁邊笑= =

一附...『真真,不要跟二姨玩,會變笨...』的那種表情......

機車!

接著以下的真真怪表情都是再模仿我.....哈哈!

↓我:『誰是真真?我.....』(做鬼臉)


 

↓我:『誰是真真?我.....』(蘿蔔蹲狀)

 

ㄟ.....我是不是真的是笨蛋啊

= ="

還有~小朋友和寵物的照片都一樣難拍...

動來動去、扭來扭去!

下面這張照片雖然有點糊掉了(吃母親節餐的時候拍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愛!所以放上而來....

下次回去也要多拍幾張!










老妹 2010-05-30 23:46:50

"不要跟二姨玩,會變笨"

我明明就沒有啊~~~不要自己亂加料啊~囧

版主回應
哈哈~妳的表情嘛
依附笑翻了的樣子= =
(還是我心理作用~"~)
2010-05-31 0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