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0:49:45任性喵喵~

快樂的兩天一夜宜蘭行~^^~(5)

↑(親水公園門口)

隔天起了個早~
在吃完早餐之後我們打算去親水公園
(歐~原來是”親”水公園,我一直以為是”清”水公園哩)

=================
歐對了!還有一段沒講!..
本來我們還預定早起去看龜山朝日,結果天候不佳+太累想睡覺@@
我看下次好了..等天氣比較好,沒藉口賴床的時候在去看...
(我想鳳兒一定小失望~她很想看東北腳的第一道曙光的說..)
PS.原來龜山朝日是”烏龜石”耶~我一直以為是”青蛙石”說~~
=================

↑(我覺得我好像一隻青蛙喔@@)

記憶中上次去親水公園是高一還是高二的時候~
算算到現在也快10年了~@@~真是歲月不待人啊..
那次記得沒啥好玩
沒想到這次來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跟對人的關係~
我覺得走走看看、還有騎腳踏車
感覺真的很不錯~
↑(牽假的小朋友)

上面這張圖不賴吧~~
還有人跟我說很溫馨咧@@
還好啦
只是平實在外人面前還蠻嚴肅ㄉ寶貝~
感覺他也輕鬆不少!
↑(有一朵小花...)

這張圖更不賴喔~
因為很巧合的長了一朵小花在....
哈哈!!
↑(騎協力車,鳳兒照相可惜沒有入鏡...)

這個協力車還蠻難騎的~
不過在親水公園裡騎協力車感覺還不賴~
要不然走來走去要走好久!

小時候去墾丁有騎過協力車...後來就蠻少在墾丁看到了~
還蠻喜歡騎協力車的~
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的感覺^^
Yvonne 2007-01-15 20:53:28

親水公園的風景還不錯,夏天來玩水上設施應該很棒..
只是他們的協力車太難騎了,協力車的老闆又機機車車的...

版主回應
對啊!
等夏天我們在去玩一次!
然後去賞鯨、看龜山朝日、再去吃便宜ㄉ海鮮~
一定超棒!

協力車真的難騎..老闆也機車!
不過騎來騎去的倒也很好玩~
只不過一個小時太貴了點~
2007-01-15 21: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