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13:28:35Luce

Dissertation Topic [Version. 1.0]

事情是這樣的...

曾經聽過一個八年半畢業的學長說,
跟我的advisor做論文一旦開始就要趕快做完,
不然她是會一直改變方向的人,永遠都畢不了業。

今晚我決定了title,等會要E_MAIL給advisor。
我們確定過研究的大方向,
但是我想做的向度她曾經直言不諱的說並不那麼重要。
雖然我覺得很重要.....

所以我自己做了深入的文獻探討,
找了substantive理由來證明這是個重要的問題,
Introduction也寫好了。

要作任性的事就要有承擔後果的打算
因為極有可能最後又被我的advisor全面翻盤,
縱然不想在這提學術上的事
但我想應該值得記下這版本1.0--
我真的想作的論文題目:

IMPLEMENTING VARIABLES INTO LINEAR MODELS FOR COMBINING SLOPES OF THE FOCAL INDEPENDENT VARIABLE:
A BAYESIAN TECHNIQUE FOR META-ANALYZING REGRESSION STUDIES

用英文大寫寫起來,看起來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