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0:26:10Agaha Pam

自傳小說01~~撞上遇見愛---圭鐘篇CH 06

本文章純屬版主自己天馬行空,將自己喜愛的偶像為主體,編寫出來的小說純屬虛構,並非做謀利之途。謝謝!


若有任何指教請留言指導,版主將盡速回覆,謝謝!








 睡醒的筱真看著身旁的圭鐘,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看著像孩子般睡顏的圭鐘,讓筱真忍不住想偷偷的親吻圭鐘,於是偷偷的試探看圭鐘是否被吵醒,確定沒有後才敢親吻上去,偷到吻的筱真笑的很甜很開心,還想再次舊技重施的筱真,絲毫沒發現圭鐘早在她偷第一個吻的時候就醒了,就再她想偷第二個吻時,發現圭鐘正在回吻她,被嚇不敢亂動,直到看到睜開眼的圭鐘才確定他是清醒的,於是筱真也不甘示弱的回吻著,互相展現出最深的愛意,直到雙方都不能喘息才停止那深切的吻。

 

『圭鐘!真的很謝謝你!這麼多天辛苦的不眠不休照顧生病的我。』筱真感謝的說著。

 

『照顧妳我心甘情願,但妳應該知道我想聽到妳說的不是這些感謝的話語,而是妳內心深處的。』圭鐘希望能由筱真口中說出她愛他。

 

『你想聽的我怕我說了之後你會不高興,所以我還是不要比較說好。』筱真本想逃避的轉移話題說著。

 

『既然是我想聽的話又怎麼會聽了之後不高興呢?不然我答應妳絕對不會不高興,妳就願意說了吧!』圭鐘問。

 

『我承認從我認識你們之後,就漸漸的發現原來我也已經喜歡你上你了,就算我也感受到你的心意,但是我卻因為我們之間的差距很遠又很多,決定寧可把自己的心隱藏起來,也裝做不知道你的心意,因為要我再次面對感情我真的很害怕,但經過之前幾天的相處與你做的那麼多對我的付出之後,我認輸了,因為我早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你了,但是我們能不能先維持現在這樣呢?』筱真認真的說著自己的顧慮。

 

『我愛妳!妳是我這輩子長那麼大第一次遇到,讓我無時無刻都想把妳留在我身邊的女人,我總希望能給能很多的只要是妳想要的我都希望能滿足妳。但如果現在這樣子是妳想要的我願意配合妳。』圭鐘抱著筱真說。

 

『謝謝你!願意你這樣愛我配合我。讓我覺得我真的是最幸福的女人。』筱真高興的也抱著圭鐘說。

 

  倆人都沉溺在這好不容易才相互坦誠的幸福裡,倆人不斷的的親吻著對方擁抱著對方深怕這樣的幸福會消失般。直到筱真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似乎不是搬家那天穿的那一套,但礙於害羞又不敢問圭鐘,也才想起生病這幾天也不可能自己去洗澡了,於是

 

『帥氣熊,我要借用你的浴室沖澡好不好,因為我全身感覺黏黏的好不舒服喔!』筱真撒嬌的說。

 

『迷糊熊,隨便妳要用多久都借妳,我去用樓下的公用浴室沖澡就好了!在我衣櫃裡旁的包包裡面有妳的衣服,還是妳想穿我衣服也可以借妳唷。』圭鐘抱著筱真在她的耳邊說著。

 

『我幹什麼有自己的衣服不穿,還跑去穿你的衣服,我又不是瘋了才會那樣吧!』筱真害羞的反駁著。

 

『好啦!我要去沖澡了,你也快去沖澡了啦!順便看看他們四個人醒了沒有喔!』筱真害羞的桿緊推著圭鐘走出房門。

 

   感受幸福的筱真雖然知道自己並非少女的年齡,也已跟圭鐘有過一次的肌膚之親,但那次的事情圭鐘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圭鐘面前,卻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害羞。

 

  圭鐘因為知道了自己與筱真的心意,整個人就像初談戀愛的大男孩般,興奮不已的想跟兄弟們分享,於是被筱真推出房門後,就先跑去了賢重哥的房間想跟賢重哥分享他的喜悅。圭鐘也顧不得仍在睡夢中的就興奮的自顧自的講給賢重聽,見賢重哥都沒反應,就又走向永生哥的房間,看在在房間彈著琴在作曲的永生哥,就跟永生哥說。

 

『永生哥!筱真說愛我耶!也接受我的心意了!我真的好高興喔!感覺好幸福喔!』圭鐘高興的拉著永生說。

 

『真的嗎?那就恭喜你們喔!只要你喜歡的哥會支持你的!』永生也替圭鐘高興的說著。

 

『永生哥!謝謝你!我先去洗澡了,不能讓筱真等我等太久,你先忙喔!不吵你了。』圭鐘興奮又感謝的走出永生房門就趕緊跑去樓下的浴室洗澡了。

 

 筱真剛洗好澡出來,就看見圭鐘書桌上有著圭鐘從小到大的照片簿,讓她也忘記自己還頂著的溼淋淋頭髮,就只顧著看圭鐘的成長照。

 

『妳喔~感冒又還沒完全好,洗完澡不先吹乾頭髮,就先看我的照片了,要是加重感冒怎麼辦!』圭鐘洗好回到房間,看到洗完澡後不先吹乾頭髮只先顧著看他的照片簿的筱真,就拿起吹風機幫忙筱真吹頭髮,又擔心的唸著。

 

『沒辦法啊!人家就很好奇的想趕緊看看小時後的你長的可愛還是搞笑啊!沒想到你小的時候超可愛的哦!而且這不是我的房間,人家當然不知道吹風機放在哪裡嘛!所以不是我的錯喔!』筱真邊撒嬌的說著還邊推卸責任。

 

『是啦!是我這主人的錯可以吧!對了,只有永生哥還沒睡,其他人都還在睡覺,妳想做什麼嗎?』圭鐘邊幫筱真吹頭髮邊笑著回答,剛剛筱真要注意的事情。

 

『等下我們可以去超市逛逛嗎?因為我這幾天生病,都是大家在照顧我啊!所以我想自己下廚煮一頓好吃的給大家吃,就當慰勞大家的辛苦。好嗎?』筱真說著自己的計畫。

 

『妳的病才剛好,這樣不會太累嗎?還有只有我一個人照顧妳的好嘛!他們四個人只有照顧我,最辛苦的是我好嗎?該慰勞的也是只有我一個人喔!再說我也不希望妳太累。』圭鐘擺著氣嘟嘟的吃味臉色且擔心著說著

 

『好啦!我們帥氣熊是最辛苦,我一定幫你留最大份的給你吃,我一定不會辛苦啦!因為還有你~帥氣熊會在旁邊幫忙我啊!我很喜歡做菜的!因為做菜給喜歡的人吃是最幸福的啦!你就答應我啦!.....拜託啦!』筱真撒嬌的抱著圭鐘說著。

 

『要我答應喔!可以啊!妳現在給我BOBO,我就答應妳。』圭鐘也回抱著筱真說。

 

『我門去洗澡前就已經有.......BOBO還不夠喔!現在又還要BOBO.....。不能用別的條件嗎?』筱真低頭害羞的說著。

 

『如果妳不跟我BOBO也沒關係啊!但是妳就別想走出我的房間了,誰叫妳感冒又還完全好,所以不准外出。』圭鐘故意威脅的說著。

 

『好啦~那我跟你BOBO,但是你要答應我,以後在他們四個人都在著時候,不能說要跟我BOBO喔!只有我們私下在一起才可以喔!』筱真害的說著。

 

『為什麼不可以在我的兄弟面前說想跟你BOBO!妳在怕什麼?』圭鐘不滿的問著。

 

『對不起啦!因為人家會害羞啦!所以才會這樣說的,你別生氣囉!』筱真趕緊解釋的說。

 

『好吧!看在妳的解釋上,我原諒妳。但是BOBO要加倍,當作剛剛的懲罰。』圭鐘偷笑說著。

 

『好啦!那你先蹲下來然後把眼睛閉起來,我才要。』筱真拉著圭鐘堅持的說著

 

  期待的圭鐘就乖乖照著筱真說的,蹲下來閉起眼睛等待著筱真送上的吻,絲毫沒發現筱真手上拿著泰迪熊。

 

『帥氣熊!親親結束!很幸福喔!泰迪熊恭喜妳完成夢想。』筱真看了圭鐘厚說完後再跟著手上的泰迪熊說著。

 

『我的任務完成,那我們可以出門了喔!』筱真說完就趕緊跑出房門去找永生。

 

 圭鐘看著心愛的筱真也有如此淘氣的一面,也不忍再逗她,於是就拿了自己的錢包跟兩件外套與圍巾,出房門也走向永生哥的房間。

 

 『永生啊!我們要去超市採買,晚上我要下廚,你要跟我門一起出門嗎?』筱真敲了門後走進永生房裡後問著。

 

 『對呀!永生哥!走啦!跟我們一起去逛超市啊!今天筱真說她要親自下廚慰勞大家喔!』圭鐘也走進來說著。

 

 『我才不要勒,瘋了~才去當你們倆的電燈泡哩!我怕我去了可能會連晚餐都吃不下喔!你們兩自己去就好,我還有工作啦!我在家裡等你們就好了!時間也不早了!你們倆個就快去快回吧!他們三個應該也睡的差不多該起床了!』永生邊開玩笑邊說著。

 

『那好吧!我們就自己去囉!那你有沒有想買什麼或想吃什麼呢?』圭鐘又細心的問著。

 

『沒有特別想吃的,筱真姐~~期待吃到妳煮的大餐喔!』永生回答著。

 

『別太期待啦!只希望能合大家的胃口,因為我只會煮中式料理啦!那我們先出發囉,晚點見。』筱真邊說著邊拉圭鐘走出永生的房間。

 

『永生哥!放心啦!只要是我們筱真煮的都一定好吃的。先走囉!』圭鐘不忘幫心愛的筱真說著好話,被害羞的筱真拉出永生哥的房間。

 

   於是圭鐘與筱真就甜蜜的一起去逛了超市,買今晚的晚餐食材後回到秘密基地,兩人就一起進廚房準備著今晚的大餐,在準備晚餐的時候,筱真心中不免擔心的問著圭鐘,怕自己煮的料理大家會不喜歡吃,圭鐘也不斷的安慰著筱真說,如果他們不喜歡的話,他一定會把全部都吃光光的。

 

  筱真看看菜色都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對圭鐘說要他去叫大家下來吃飯吧!大家也陸陸續續走下樓,看到整桌的菜色,每個人都興奮的趕緊跑到餐桌前坐下,都好奇的想問筱真這些料理的菜名,更想趕緊開動吃飯。

 

『筱真姐!這麼多的菜都是妳自己準備的喔!你最棒了!』亨俊驚訝的說著。

 

『筱真姐!這麼多的菜都是台灣的料理嗎?因為感覺跟中國餐館的好像唷!』政玟好奇的問著。

 

『粉紅豬!不錯喔很會做菜喔!原來妳的身材就是這樣而來的喔!應該不會太難吃吧!』賢重仍是愛逗筱真說。

 

『筱真姐!我相信妳的手藝,相信一定很好吃!改天敎敎我幾道菜吧!』永生請求的說著。

 

『好啦,大家趕緊動手夾菜吧!因為我只會做這樣家常的台灣料理,不知道有沒有合你們的胃口,希望你們會喜歡,還有要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照顧。』筱真高興的並感謝的說著。

 

『這些菜是我們筱真很辛苦的幫大家做的,你們全部都要吃光光喔!』圭鐘驕傲的說著。

 

 賢重與永生先聽出圭鐘說話的語病“ 我們筱真,但也知道他們的幸福才剛開始,所以也就沒去特別逗她們了。

 

『圭鐘啊!別忘記明天下午你跟我還有節目要錄影喔!』永生提醒著圭鐘。

 

『啊~永生哥!還好你有提醒我,我還真的忘記了!所以明天一早就要先出門做照型對吧!』圭鐘說。

 

『你啊!這幾天全部的心思都在發燒生病的筱真姐身上,根本就忘記自己是個偶像吧!哪還會想到工作啊!也因為這樣永生哥才會提醒。』政玟也笑的唸圭鐘。

 

『圭鐘!再提醒你還有明天之後還有連續兩天的雜誌代言人的日程要拍照與專訪我們五個人,別忘記了喔!』賢重也提醒著圭鐘,希望他別因為與筱真戀愛了就忘記自己原有的工作,畢竟他們是偶像團體。

 

『好啦!對不起!我承認這幾天比較沒心思在工作上,明天開始我會繼續認真努力的表現在工作上,別擔心啦!我並沒有忘記自己是SS501的一員,現在的工作是我的最愛,我是不可能會放棄的,所以相信我好嗎?』圭鐘再三保證並道歉的跟兄弟們說。

 

   聽到大家對話內容的筱真,也在腦中思考著她與圭鐘的感情路該怎麼處理,她不並想因為他們的愛情,讓圭鐘失去了他最愛的音樂的路,因為自己一開始就是喜歡上他在音樂上面發光的表現。 

 

   就在大家都吃飽時,大家決定用老方法,猜拳決定誰要負責收拾善後,今天因為筱真與圭鐘是掌廚者,所以有豁免權,所以就剩下賢重、永生、政玟、亨俊四人去決勝負囉!筱真也正在切著水果要當大家的飯後點心,圭鐘也幫忙著筱真泡著筱真準備的綠茶,讓大家可以喝茶解膩。

 

   圭鐘趁大家忙著決勝負時,筱真也專心切著水果時,偷親了筱真的臉頰,並在耳邊說〝我愛妳!辛苦了!〞讓筱真又驚又喜的害羞的笑著。趕緊走出廚房把切好的水果端到客廳好讓大家吃。圭鐘偷笑著也拿著泡好的綠茶與茶杯走出廚房。

 

   最後猜拳勝利的是永生與賢重,所以哀怨的政玟與亨俊兩人只好乖乖的去收拾餐桌上的善後囉!永生與賢重就悠閒的加入筱真與圭鐘的行列,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享受著餐後水果與溫暖解膩的綠茶。

 

  這時候賢重就提醒著圭鐘,要他戀愛之外別忘記工作,畢竟他是藝人鬧出誹聞是很糟糕的事情,要他凡事要小心,永生也加入提醒的行列,對著筱真與圭鐘說,他們並不反對他倆的戀情或交往,但是若因為私人的感情影響到工作那是最要不得的,畢竟他們又是偶像團體,任何的風吹草動都有可能產生巨大的傷害。

 

『賢重哥、永生哥!你們說的我都懂,我會小心的,謝謝你們的支持與提醒。』圭鐘感謝的說著。

 

『賢重、永生!你們說的那些我都知道,我會盡量避免誤會的發生的事情,謝謝你們。』筱真也感謝的回答。

 

『謝謝你們的這麼多天的照顧,明天早上就會回到自己的宿舍住的。』筱真說著。

 

  圭鐘聽到筱真說明天就要回自己的宿舍住,就一臉不高興的把筱真拉回自己的房間。政玟與亨俊剛洗完碗出來,就遇上一臉不高興的圭鐘及被拉著走的筱真姐,就跑到客廳問永生哥,剛剛有發生什麼事情嗎?永生笑而不答,賢重只說了一句〝他們小倆口的問題,他們會自己解決的〞,亨俊與政玟對看了一眼,才發現他倆錯過了很重要的消息,原來我們的圭鐘與筱真姐是真的在談戀愛了。

 

『妳感冒又還沒有完全好!為什麼就自己決定明天要回去宿舍住,就在這多住幾天等感冒完全好了,再回去也沒關係啊!』一進房後圭鐘生氣的問著筱真說。

 

『又沒關係~~反正,我已經好了差不多了,我住這邊跟我回去宿舍住都不會影響啊!況且你明天開始就有工作要忙,我也希望你能專心在工作上,不希望因為我影響了你們的工作,因為我了解你們是多麼辛苦努力才換來現在的成就的。』看著生氣的圭鐘,筱真趕緊安撫並解釋著說。

 

『我就是擔心妳一個人住不會照顧自己,才希望妳能繼續住在這裡,等到妳的感冒完全好了再回宿舍住,這樣我才能放心工作啊!況且我們才剛開始確認雙方的心意,我也希望能多陪著妳,讓妳知道我的心意有多深。』聽見筱真的解釋後,圭鐘也說出自己的擔心與感受。

 

『帥氣熊!對不起啦!好啦!我知道你是真的很關心很擔心我,請你相信我好嗎?我保證不會讓你擔心,就算我回宿舍住,我也會乖乖的按時吃藥趕緊養好病,有事情一定第一個通知你,可以嗎?拜託你~就答應讓我明天回宿舍住啦!』筱真拉著手臂撒嬌的問著。

 

『迷糊熊,可是以妳那麼迷糊的個性,我很難放心耶。』圭鐘把筱真拉到懷裡抱著說。

 

『那可以請問~帥氣先生!你到底要怎樣才肯答應我讓我明天回宿舍住啊!』筱真繼續撒嬌的問著

 

『那迷糊熊就趕快想辦法說服我啊!那我就會考慮答應妳囉!』圭鐘曖昧的笑著說。

 

『帥氣熊~你的要求太困難囉!你是在逼迫我使用特殊方法喔!』筱真想著別的辦法說著。

 

『迷糊熊,妳如果要先投降我也沒關係,我更高興喔!』圭鐘得意的說著。

 

   筱真決定不跟圭鐘來軟的要來硬的,記得圭鐘很怕癢,所以就決定要捎他癢來強迫讓他答應,怕癢的圭鐘沒看出筱真的計謀,還坐在床上得意的笑著,直到筱真進攻後,兩人就在床上嬉鬧了一番後,遲鈍的筱真完全沒發現自己曖昧的坐姿,正讓圭鐘的腦袋想入非非又曖昧的笑著,直到圭鐘展顯體力,把筱真壓制在床上後,在筱真的耳邊說〝我愛妳,最笨的迷糊熊〞並開始親吻著筱真後,筱真才發現自己行為完全是引火自焚,感受到圭鐘吻裡的愛意後,也深刻回應著圭鐘的吻,似乎在相互的訴說著自己的心意,越來越熱烈的情意,上演直到最後一道防線,圭鐘片刻停止的問著筱真的意願,筱真用自己的吻回應著圭鐘,房間裡只充滿喘息與愛意早已溢滿整間房間的愛侶忙碌又努力的交纏著,彷彿無人能打擾的兩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