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11:28:51Agaha Pam

自傳小說01~~撞上遇見愛---圭鐘篇CH 03

本文章純屬版主自己天馬行空,將自己喜愛的偶像為主體,編寫出來的小說純屬虛構,並非做謀利之途。謝謝!


若有任何指教請留言指導,版主將盡速回覆,謝謝!








早晨時刻已到了許久,腦袋仍還在半夢半的筱真因想去洗手間而爬起床,因為尚未清醒也就都還沒發現沙發上有別人的存在,直到因為進去洗手間時沒看清楚撞上浴室的玻璃門,因太痛流著眼淚且大聲的哀嚎一聲,吵醒淺眠的圭鐘。

 

『筱真!沒事吧!怎麼啦!別哭啊!那裡痛啊!快跟我說啊!』圭鐘嚇醒的跑扶起筱真並緊張的詢問著。

 

『圭鐘!你怎麼會在我房間的,你不是早就回去了嗎?』筱真還邊擦著眼淚邊揉著疼痛的頭時,看到圭鐘驚嚇的詢問著。

 

『我從頭到尾都沒回去啊!怎麼樣~妳頭還痛嗎?是撞到的痛還是因為喝太多酒才頭痛的啊!要不要去幫你買藥啊!』圭鐘邊回答仍擔心著詢問著。

 

『我昨天不是自己上來房間的嘛!』筱真仍頭痛的回想著昨晚的記憶。

 

『所以昨天晚上的事情你都沒有印象了嗎?所以妳也不記得妳昨晚拉著我硬要跟我BoBo囉!』圭鐘看到這樣的筱真忍不想逗她就故意的裝成若有其事的說著。 

 

『真的嘛!我一定是瘋了,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啊!每次朋友都說我喝醉都很乖的睡覺的啊!怎麼可能我會做這樣的事情呢?』筱真仍在努力的找尋昨晚的記憶想著。

 

『好傷心喔!原來妳是個酒醒不認帳的傢伙,還真讓我心痛、難過,我要去跟大家哭訴。』圭鐘仍裝哭又裝可憐的逗著筱真。

 

『好啦!對不起啦!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會這樣啊!原諒我啦!拜託你千萬別跟大家說啦!不然這樣好了,你提出一個要求,只要我做得到我就答應你可以嗎?』筱真被圭鐘嚇的趕緊道歉又安撫的說著。

 

『真的!不管什麼樣的要求嘛!妳都會答應囉!』圭鐘笑著再次確認的問著。

 

『是真的!不然我們打勾勾蓋印章可以了吧!這樣可以相信了吧!』筱真擔心的回答著。

 

『嗯嗯~那就照妳說的打勾勾蓋印章,等我想到在告訴妳我的要求,不能賴皮的。』圭鐘得意的偷笑著,也了解為何賢重哥總是喜歡欺侮筱真。

 

『放心好了!姐姐我保證絕對不會賴皮的啦!』筱真保證的說著。

 

『那妳的頭還痛嗎?要去幫妳買藥嗎?』圭鐘仍擔心的問著。

 

『不用買藥啦!我等回來後我再去睡飽點就好了!你先看電視等我一下下哦!我全身都是酒味讓我先去沖個澡後我們去吃早餐!』筱真邊拿衣服邊交代著圭鐘說,似乎忘記剛剛被圭鐘欺侮著。

 

『嗯嗯~~妳慢慢來沒關係!我會自己打發時間的。』圭鐘回著說並開啟電視,雖然電視是開著的,但圭鐘全部心思,卻都是在看著房裡的另外一個人。

 

『圭鐘!那你先想想等下想吃什麼樣的早餐喔!』筱真拿著衣物邊進浴室邊提醒圭鐘說著。

 

『好的!我會的!』圭鐘邊回答邊想,她會不會太放心了,似乎完全不把他當男人看,還要自己在房間裡面等她洗完澡再出門吃早餐。

 

『我洗好了,很快吧!再等我一下下,擦乾頭髮就可以出門了。』筱真怕讓圭鐘等,就趕緊沖著戰鬥澡就出來了。

 

『外面還是會冷的!現在雖然還不是冬天,但是日夜溫差很大的,頭髮要吹乾才能出門啦!不然這樣很容易感冒的,妳別忘記這裡可是韓國喔!』圭鐘邊唸邊拿著吹風機幫筱真吹頭髮。

 

『沒關係啦!我頭髮很少的,擦一擦就乾了啊!』筱真邊擦乳液邊說著。

 

『別想偷懶!坐好來,我幫妳吹乾頭髮,不然感冒的話就慘了!』圭鐘邊說邊幫忙筱真吹頭髮。

 

『圭鐘!看來你常幫別人吹頭髮喔!動作很靈巧喔!』筱真享受圭鐘的服務問著。發現自己開始對圭鐘有種莫名的心動感覺。

 

『沒有啦!只是有時候會幫造型師姐姐們的忙,幫團員們吹頭髮啦!妳的頭髮實在很少又好細柔喔!』圭鐘邊回答邊問著。

 

『對呀!頭髮少也很煩惱的,超怕變禿頭的說,你想到等下要去吃什麼了嗎?』筱真回問著。

 

『就在飯店的餐廳用餐好了,這樣就不用去外面吹冷風啊!』圭鐘疲倦打著哈欠說著。

 

『嗯嗯~謝謝你照顧我整晚,害你很累吧!對不起喔!不然我們趕緊去吃早餐吧,吃完後如果你還是太累的話,就別一個人開車回去了,這樣很開車很危險的,我就把我的床讓給你睡,反正我長的不高睡沙發剛剛好,好啦~就這樣決定了!我們快走吧!去吃早餐吧!我餓了。』筱真說著自己對他的擔心,並推著圭鐘走出房門。

 

  搭了電梯下樓後又快速走到了餐廳,找了最安靜的角落開始用餐。圭鐘心想應該要好好提醒她別隨便讓男人進房間的。

 

『筱真,你怎麼會對男人都絲毫沒防禦心呢!難道妳就不怕我會對你怎樣樣嗎?』圭鐘擔心的問著。

 

『你真的是太累了啦,拜託一下!對男人的防禦心也要看對象吧!你們五個人就像我的弟弟般,又不是其他陌生的男人,所以我相信你們,我也很放心的,因為我一點也沒有吸引力啊!而且我是姐姐耶,你們喜歡的應該是漂亮妹妹那一型的女生,不會是我這年紀大的姐姐啦!所以沒關係啦!』筱真理所當然的回答著。

 

『所以妳也忘記昨晚妳說對我說你喜歡我的事情囉!』圭鐘邊吃早餐邊逗著問說。

 

『噗~,你們是我的偶像啊!又從單純的TS變成你們的朋友,我當然都喜歡你們五個啊!昨晚應該是我玩的太瘋了!所以才會說的夢話啦!我應該是說喜歡你們大家吧!』筱真嚇的差點把嘴裡的食物吐出來趕緊解釋著說,就怕自己隱藏的心被發現。

 

『真的是這樣的嗎?真的是昨天玩的太瘋所以才這會說這樣的夢話嗎?』圭鐘仍不信的說著。

 

『對不起喔!是真的啦!都是燒酒惹的貨啦!人家第一次喝燒酒啊!我不知道原來韓國的燒酒那麼可怕,我在台灣喝酒都不會這樣的說,來到韓國喝燒酒就變成這樣,下次我會注意的,少喝點韓國燒酒只喝啤酒就好了。』筱真趕緊把錯誤全都推給無辜的燒酒去了。

 

 被圭鐘如此問話的害羞又尷尬的筱真,似乎也吃不太下早餐了,只想趕緊躲回房間睡覺,於是....

 

『圭鐘!你吃飽了嘛!我想睡了,也吃不下了,我先回房間休息了好嗎?』筱真裝睏的問著。

 

『嗯嗯~~我也吃飽了,我們一起回房間睡覺吧!』圭鐘搭著筱真的肩膀逗著說。

 

『哎~圭鐘啊!你現在吃飽了很有精神了喔!那應該可以開車回去睡覺了喔!』筱真嚇的趕緊問說

 

『沒有啊!吃飽了就更想睡了,所以我決定跟妳一起回房間補眠去!』圭鐘也裝睏的說

 

『哦,好吧!但是別亂說話啦!是我們各自睡各自的啊!我睡沙發、你睡床去啦!』筱真嚇的邊解釋邊問著說。

 

『我本來就是這樣想啊!是妳自己想歪了好嘛!記得請飯店服務人員多給一件棉被唷!』圭鐘反笑說著。

 

  於是筱真撥著客房服務電話,請服務人員多送一件棉被,她與圭鐘就分別佔據房間的床與沙發,躺在沙發與床上的兩人,心中都起了點微妙的變化,愛睏的筱真很快就在沙發上入眠了,然而躺在床上的圭鐘卻無法入眠,爬起床看著睡在沙發上筱真,看著筱真的睡姿,抱著棉被把自己捲蛐起來睡覺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因為怕她睡醒後會全身痠痛,於是決定把床上的另外一半讓她睡,於是把筱真從沙發上抱到床上去睡。看著筱真的睡顏,自己也疲倦的在筱真身旁睡著了。

 

  兩人都好眠的沒發現已經從白天睡到華燈初上了。直到圭鐘的電話響起,可能是因為太累了,難得被電話吵鬧的圭鐘也還沒醒,但職業病的筱真聽到電話不由自主的醒來找尋著電話並接起,完全沒發現自己人睡在床上,電話是在圭鐘那邊的床頭拿的。

 

『圭鐘啊!你跟筱真姐怎麼啦!怎麼到現在你都還沒有回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永生在電話那頭擔心的問著。

 

『哦!永生啊!圭鐘還在睡覺耶,要我幫你叫醒他嗎?早上因為看圭鐘太累了,所以我叫他在我這睡飽再回去啦!我們都沒事啦!』剛睡醒的筱真沒想太多的回說著,也完全沒想到這樣的說詞會讓人誤會的。

 

『筱真姐!沒事就好,等你們都睡醒再叫圭鐘打電話給我們吧!就這樣先掛囉!』永生邊笑邊曖昧的回答並掛上電話。

 

『嗯嗯~~我會叫他打點電話的,拜拜!』筱真也順手掛上電話放置在她睡的床頭旁,繼續躲回溫暖無比的被窩裡賴床中。

 

  躲在被窩中取暖賴床的筱真當漸漸的清醒時,忽然圭鐘把她當玩偶熊一樣的抱著時,嚇的完全清醒的她,不敢叫出聲音,才想起自己不是應該睡在沙發上的嗎?自己什麼時候爬上床了,自己怎麼從來不知道自己也有會夢遊的習慣呢!

 

  百思不得其解的筱真,只想趕緊掙脫圭鐘的懷抱,躲回沙發上去睡,不然怕又會被圭鐘誤會自己想吃他的豆腐。就在筱真緩慢且努力的想掙脫的同時,卻沒發現自己已經吵醒了圭鐘,剛睡醒的圭鐘因為想逗逗筱真,於是也趁這時順勢的讓筱真撲在自己身上然後裝剛清醒的問著。

 

『筱真!看來真的很喜歡我哦!還趁我入睡撲到我的身上來,想做什麼啊!不會還想要BOBO?』圭鐘逗著問。

 

『厚~剛剛的情形才不是你看到著這樣啦!很難解釋清楚的啦!反正也不是你說的那樣就對了!不說了啦』因為緊張而臉紅看著圭鐘的筱真,其實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剛剛的情形,就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何時爬上床的這一段,所以乾脆就想不解釋了。

 

『原來我們筱真~那麼想要跟我BOBO哦!沒關係啦!我很善良的帥氣熊,我就當自己在跟女演員練習BOBO的演技就好了啊!』圭鐘逗著筱真邊說邊順勢親吻筱真的雙唇。

  

 被圭鐘的舉動嚇傻的筱真,開始都被動的任圭鐘親吻,後來兩人都不自覺得越吻越深切。直到圭鐘的電話又再度響起時,兩人才驚嚇的分開。

 

『圭鐘!筱真姐跟你都睡醒了嗎?我們都餓了想去吃飯,你要不要把筱真姐帶過來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呢?』亨俊在電話那頭問著。

 

『亨俊!你等等喔,我問筱真看看。』圭鐘保持平靜的回答說。

 

『筱真!亨俊問你要不要跟大家一起去吃晚餐?』圭鐘也緊張的看著筱真問著。

 

『喔!好啊,反正大家都去,那就跟大家全部一起去吧!』筱真因害羞而避開圭鐘的目光回答著。

 

『筱真姐說好!那你們就在秘密基地等我們吧!我把車開回去接你們,我也順便梳洗一下,你跟大家說一聲,晚點見!』圭鐘交代亨俊說著。

 

『我先下去熱車等妳,你簡單梳洗好就下來吧!記得多穿點,別讓他們等我們太久。』圭鐘也發現了筱真在閃避的目光,然而自己也不知該怎麼打破這尷尬的僵局,於是交代完後,便自己一人下樓先去開車。

 

『哦!好我15分鐘內下去,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筱真因害羞邊躲進浴室邊回答著。

 

 忽然間尷尬的兩人都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情形,也不可否認的這個吻就像是個深水炸彈般已經進入兩人的心中了。

 

 在車上熱車的圭鐘想著,等下該如何化解這樣的尷尬場面呢?擔心筱真是否會不再理會他了呢?

 

 在浴室中的筱真也想著,等下該如何化解這樣的尷尬場面呢?擔心會不會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呢?

 

筱真因為怕讓大家等,便快速的梳洗後,小跑步的跑到了圭鐘的車旁,敲了敲車窗後便開車門上車。

 

『我好了!很快吧!快出發啦,別讓大家等太久。』筱真裝失憶般的若無其事的說著。

 

『哦!繫好安全帶吧!我們出發了。』圭鐘也順勢說。

 

  一路上的兩人都不發一語,似乎誰也不敢打破這沉默,就一路上安靜的開到了秘密基地。抵達後的圭鐘要筱真在車上等大家,他下車叫大家順便梳洗後再上車。筱真以點頭回答圭鐘,就一人靜靜的坐在車上的副駕駛座等待著大家的到來。

 

  在車上專心在想剛剛發生的事情的筱真,絲毫沒發現剛剛已經上車並準備要開車的人是賢重,直到亨俊與政玟、永生上車後,與她打招呼後,她才發現賢重坐在她的身旁,為了不想讓大家發現她的異狀,於是趕緊熱絡的跟大家打招呼。

 

  其實賢重早在圭鐘進去叫他們出來時就發現異狀了,最先上車的賢重在看見筱真的反應,更加確定圭鐘與筱真兩人一定有事情發生,只是兩人似乎都裝沒事般。賢重決定等下去探圭鐘與筱真的口風,看他們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於是大家在車上等待圭鐘的同時,政玟與亨俊就興奮的跟筱真說了今天晚上的行程,除了大家先去吃飯外還要帶她去看漢江夜景,再帶筱真去朋友們開的夜店,讓她見識看韓國的夜生活。然而坐在最後面的永生似乎也發現了筱真的異常表情。

 

  一路上的行程無論是吃飯或著去漢江看夜景時,永生與賢重早已發現她倆的目光總是互相避開的行徑;筱真總是不斷的避開圭鐘注視的目光,不斷的去找政玟與亨俊兩人說話聊天嬉鬧著;然而圭鐘卻是沉默不語的,在一旁靜靜的看著筱真與他們的互動卻不去加入他們,其實是因為圭鐘害怕因他自己的加入讓筱真又尷尬了起來。永生與賢重都把異常的圭鐘看在眼裡,但是無論永生與賢重怎樣逼問圭鐘,圭鐘卻只是笑笑的回答他們說沒事。

 

  但是明眼的永生與賢重都看的出來,圭鐘早已喜歡上筱真卻仍不自覺,也相信筱真姐應該也是是喜歡圭鍾的,但卻不知道她倆是怎麼會這樣的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於是他們來到了朋友們開的夜店玩,政玟與亨俊拉著筱真進舞池說要敎筱真跳舞,圭鐘看著舞池裡的筱真與政玟、亨俊玩的不亦樂呼,忌妒的心裡雖然很不是滋味,卻不敢讓自己的心情表現出來,再看著在一旁靜靜陪著他喝酒的永生與賢重,跟他們說今晚他也想喝酒讓自己醉一次看看。賢重與永生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順著圭鐘讓他喝醉,希望他酒醒後好點也就沒有制止的讓他喝酒了。筱真因為累了就先回來休息喝飲料時,才發現圭鐘竟然在喝酒而且還喝醉了。

 

『你們明知到他不太會喝酒,怎麼還敢讓他喝那麼多酒啊!你們真的是兄弟嘛!』筱真擔心圭鐘著問永生說。

 

『圭鐘說心情不好想要喝酒,無論我們怎麼問他、勸他,他就是不肯說原因,就只說想喝酒,還說不讓他在這邊喝,他就要去別地方喝,我們只好讓他喝了啊。』永生解釋著說。

 

『圭鐘會喝成這樣子,難道妳會不知道是為什麼嗎?妳應該是最清楚的人吧!昨天是他照顧妳整天,今天剛好回報他,換妳照顧他吧!』賢重生氣的對著筱真說。

 

『筱真姐!賢重喝多了別理他,妳先幫我們把圭鐘帶回秘密基地休息吧!我幫妳一起扶他上去搭計程車,我們四個晚點會自己回去的。快走吧!』永生怕產生吵架的氣氛,趕緊邊提醒筱真也邊扶著圭鐘上樓攔車。

 

 搭上計程車的筱真看著身旁因為自己喝醉的圭鐘,還想剛剛賢重與永生講的話,圭鐘啊!我該拿你怎麼辦呢?為什麼要讓我這樣擔心你呢?

 

『小姐!到了要幫忙你扶他嗎?』司機貼心的問著。

 

『謝謝你,不用了,請你等我一下我先開門,我自己來就可以了!』筱真扶著圭鐘下車進入他們的秘密基地。

 

  筱真扶著圭鐘一路走到圭鐘的房間後,幫他脫下外套與圍巾,讓他躺到床上希望他能睡的舒服點,就去幫他倒點熱茶,希望能讓他等下喝點熱茶,酒醒後才不會那麼的不舒服。

 

  看著床上的圭鐘總是皺著眉頭看起來很難過的樣子。就忍不住摸摸他的額頭想幫他想讓他別再皺眉了,坐在床邊的筱真,看著圭鐘的睡顏,也確信自己是真的愛上圭鐘了,但也很清楚知道自己的身份,當自己自從初戀的傷痛後,就根本早已不再碰感情的事情,更別說會奢望還能有幸福會降臨自己的身上,所以能當朋友已經很幸福了,也決定默默當個愛他支持他的TS之一就好了。

 

  酒醉的圭鐘因為口渴想起身找喝水,睜開眼後看見身邊的筱真以為是在夢裡的筱真,深怕夢裡的筱真會跟現實的筱真一樣也在逃避他,於是緊抓著筱真不放手,並開始對筱真訴說著自己的心情與感情,聽到圭鐘的心意的筱真,邊聽邊不由自主的流著淚,圭鐘看著流淚的筱真不忍的吻了上去,相吻的倆人似乎是在用吻來訴說雙方的情意般越來越熱烈的展現自己的情意,倆人便把自己的全部都獻給了對方,房裡的溫度漸漸升高,成為專屬她倆的空間。

 

  凌晨時刻,筱真聽見他們四人回來的腳步聲音,趕緊從圭鐘的身旁爬起床,深怕被大家發現,衝進浴室穿上自己的衣物並整理了儀容後,走出圭鐘的房門,跟大家招呼時,他們才發現筱真還沒回飯店,筱真主動幫忙泡熱茶給大家喝,並問他們是否會餓要不要吃點東西再去休息,大家也都不覺有異的說好,筱真做了簡單的中式蛋餅給他們吃之後,告訴他們圭鐘已經酒退且沉睡了,所以自己也要回飯店休息了,便自己搭著計程車離開了他們的家,吃完早餐的四人也因玩通霄又疲憊情況就各自回房去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