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9:36:25Agaha Pam

心情筆記109~許久未出現的悸動



自初戀後就沒發現過自己的心還會有二次悸動的時候,當下真的很懷疑是不是生病了!

看到你們的笑容,讓我也不自覺的笑了。

看到你們辛苦的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時,不自覺的想幫你們那吶喊~~加油!

看到你們偷懶耍賴的時候,總是會傻傻的搖頭笑著。

在人前~~真實的展現你們平時的個性,更讓人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你們

在人後~~無論多麼辛苦,都會各自互相位對方加油打氣,展現如同親人般的友情

你們的過去,我參與的時間不多,但不管將來如何,都會在期待中陪伴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的心還可以再次的悸動。

每當聽到你們的歌聲,讓我就算心情不好也可以快速的轉換,增加向前走的動力。




因為韓劇~~讓我開始注意了韓星,一個出道已經5年多的團體〝SS501〞

總覺得早已過了年少追星的年紀,網路發達的資訊 讓我透過網路瞭解了他們的星途歷程

也因為這樣感受到他們最真實的表演與表現,也發現他們對FAN的在乎

透過網路看到了他們的表演,無論是演唱或戲劇方面,真的每看到都會有悸動的感覺

當我正要開始認識他們沒多久,就看到關於他們的新聞,因為合約問題必須各分東西

五年多的時間不長但也不短暫,可以累積多少的感情誰都無法預測,也因為這樣他們的感情無敵的好。

即便各分東西,但是大家的心都是相繫的,這才是最難。

因為他們的火紅程度非常高,但他們並沒有因為火紅高漲爾產生大頭症。

隊長:沉倫於自我的四次元狀態,喜愛喝砲彈酒,但他也會隨時表示出隊長風範,帶領並保護其他四位弟弟。

主唱:永遠的王子,聽到他的聲音真的會被感動到不行,但也是最沉默寡言或該說害羞的,但很喜歡自拍。

中心:總是很細心又貼心的小熊,喜歡魔術,怕狗狗,或許開始不起眼,但漸漸的會發現他的魅力。

ㄚ馬:總是喜歡展現那賊賊的腐笑,最喜歡吃紅蘿蔔,團隊的主持人,聒噪的對話展現對大家的關心。

老么:最愛跟大家撒嬌,讓人忍不住疼愛他。

五個人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雖然沒有獲得家人的支持,但一起為各自的目標共同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M PICK :介紹他們自出道前道出道後的經歷過程與辛酸,邊看邊笑,邊笑邊流淚,因為是最真實的他們。

豌豆公主:是他們五位為了感謝一路支持他們的歌迷們所寫的歌,他們都稱每位FAN:豌豆公主。

隊長的夢想~~希望再將來10年或20年後能開場免費的演唱會,FAN能帶自己的小孩來聽他們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