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1:02:44陳小c.

10.17<我煮出了超級好喫的泡面!!>

居家的一天~
我又成豬了 睡到11:30
本來還想睡的 無意看了下手機..覺地應該起來開工了..

喝了麥片吃了水果做早餐~
雖然那麼晚了 但我肚子還是需要先墊點東西!
兩餐混在一起不太習慣..

然後就開始煮泡面當午餐囉
那天才買的泡面今天試下口味~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將將將將~我的泡面出爐啦!

今天隨意的另外用了一種煮法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個天才亞~泡面好喫到暴!!面好Q噢!
以前從來沒那麼Q過!我真的成功了~
爸爸剛好打來 就很興奮的和他分享了泡面過程!
他說他下次有做也試試我的方法 哈哈


今天終於找到了對照物讓大家分享下我們家碗的SIZE!
一個搖控器長的直徑!
自己做的東西總能喫光光!
湯也好好喝! 這個面的口味還不賴~


大嘴c.勝利YEAH!
最後那個底我有清光~才不會嫁貓公..嘿嘿


昨天逛超市竟然讓我買到咪咪!!~
而且是巨形包裝的噢!!
哈哈哈~可以讓人喫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