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7:39:00陳小c.

10.11

今天看了我愛黑澀會的“誰是說謊精”那集
那戰火簡直是..挖~
女人真的很恐怖!!

如果每個人都很單純的對待身邊的人
那樣多舒服
說了一個謊就要想更多的謊去圓它
這樣真的有夠纍的

對於我而言 比較不喜歡的:

自己做不到的就不要要求別人做到
自己無法兌現的也不要隨便承諾   

為甚麼說家是避風的港灣

也許就是因為在那裡的每個人都是最真實的一面
所以我就是最愛的家的感覺

前兩天早晨去上課的時候
出電梯時看到同一個block的外國小女孩
超級可愛的一個! 他爸爸在陪他等幼兒園的校車我對小女孩笑~

他爸爸看見了 就笑著對我說“good morning~”
然後我也說了“morning~”
話一出口後 不知道為甚麼 整個人的幸福感就洋溢起來!
在溫暖美麗的陽光下的早晨 互相打招呼的感覺真的好棒^^ 

最後他爸爸送完他女兒竟然走的比我還快了
pic就是那個爸爸的背影!
哈哈~無聊的我.. 

  
在cathay讀書的時候 吃的cheese火腿香腸卷餅&花枝羹!
我還是喜歡上次吃的cheesemushroom的
花枝羹很愛~>3<

 
中午懶得下去吃 煮了米粉還干吃了一包泡面~
這個泡面干吃好好吃呀!
因為面是有味道的!
其他的都是沒味道淡淡的~
以後就買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