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0:52:22陳小c.

10.8

今天由于某些原因.. 课又再次提前结束了~
又由于某些原因 我又来到eastcoast了!
继续海鲜了~ 我真的不想苦叫了..  但是.. 我只能对自己说:你好自为之.. - -


必点的螃蟹! 前2个星期才吃了辣椒蟹 所以今天就点胡椒蟹了~
虽然胡椒味很香 但对我来说还是喜欢有炸馒头沾的辣椒蟹!

本来套餐里没有的青菜 加点的~ 要健康!
不过菜都是好小一盘啊..又是个肉食的国家..

本来是有一份蚌+一份什么虾的 我们把2盘东西换成一条鱼~
这里鱼为什么那么贵不理解..

每次来都吃炒饭 今天就改炒河粉了~ 比较喜欢这个呀..
海鲜满足的!
 
最后的甜点~
以前吃过的是黑糯米冰淇淋
今天黑糯米不知道换成了什么黄黄的
感觉没黑糯米好吃 算了拉 有冰淇淋就好了~
今天聊天聊了很久
又长了好多见识呀..
虽然读书不是最重要的
但人还是要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前进啊!!


姐姐告诉源源博士姨姨我的目标就是结婚生子..
我在面前那无地自容啊..
不过 她竟然就说:“很好啊  不管什么样的目标 有目标就是好的!”
挖~ 让我信心大增!!哈哈


ps.
sori 4 my lying..